逛街日穿什么衣服最合适逛街穿搭需注意事项

又到了换季促销与新品上市齐飞的买买买时节了。然而正要出门逛街的我又面临了新一个问题,逛街要怎么穿呢?毕竟有时候没穿对/好衣服去逛街,真的蜜汁尴尬。

2、过于复杂的穿搭

弊端:脱太多太累;很难跟其他衣服搭配

整天强调穿搭要有层次感,要注意小细节啊饰物的运用等等。可逛街的时候,过度复杂的穿搭只会让你试衣服的时候非!常!麻!烦!

想想试一件衣服,却要以脱掉N件衣服为前提,试完以后还得把全身所有的衣物穿回去打理整齐,一天里头重复好几次,这样的过程受得了吗。

而且那些复杂有层次的穿搭,对衣物细节、长短度的把控都有一定的要求。所以很难与每一件新衣物都能对得上号,搞不好因此让你错过一件好货。

还有像套头卫衣、不好脱的修身剪裁的裤子就不要穿了,脱出来穿回去实在太费劲。

3、高帮的Sneaker、靴子、高跟鞋

弊端:走太久会很累;穿脱的时候步骤太多

凡穿过高帮Sneaker的都知道它有多难穿脱,特别试鞋子试裤子的时候还要把鞋子脱掉,真的又浪费时间又消耗耐心。

除非你是一个打不死的女战士,不然就不要穿靴子或高跟鞋来逛街!腿残到最后你会觉得自己是不是脑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