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N冒险岛自从以来更名为谢你冒险岛现在又叫肖娜冒险岛为什么

还记得小n冒险岛吗?现在小n冒险岛版本是079 ,仿官服的,倍率只有x2倍, 周末有双倍。游戏内各种副本还比较丰富,最重要的是点卷不用钱, 没有VIP,转生,满技能, 比较适合忠实冒险岛的玩家。就一个纯手动练级,聊天,找基友等等。个人比较喜欢这类,能让我找回最初玩冒险岛的感觉。现在新版的服越来越不会玩了,可能是没时间去研究,也可能真的不喜欢新版本,感觉一切都那么陌生。 所以当时小n说开服回归,我就第一时间在玩了。现在玩的越久就越有几年前刚接触冒险岛的那种感觉!!!

小N冒险岛
小N冒险岛

小N冒险岛自079以来至092已经开了2年多。现在的095版换了GM就变肖娜冒险岛,但是在今年的10月中左右,这个肖娜GM又打算把这个服转手 新转手的GM说要删档。所以就发展成今天这样。

小N冒险岛之前的网址后缀是com, 现在改成了cn, 直接百度 小n冒险岛估计也能找到网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