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网520拍卖节天津法院将拍卖近4亿房产

天津市八家法院19日宣布参与淘宝网“520拍卖节”活动,通过淘宝网上进行拍卖总额近四亿的69套房产,本次拍卖是天津市法院全部入驻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以来上拍房产数量和总拍卖金额最高的单日之一。

淘宝网520拍卖节
淘宝网520拍卖节

据介绍,此次房产标的物所在地主要集中在天津市红桥区、河西区、宝坻区,西青区、蓟县、津南区、静海、东丽、滨法新区也有分布。标的金额超千万的房产共有5个,分别是天津二中院处置的天津市津南区双桥河镇汉港路19号房地产(起拍价6208.856万元)、天津市蓟县渔阳镇迎宾路南侧在建住宅工程(起拍价8051.2万元)、蓟县渔阳镇兴华大街27号企业产厂房拍卖公告(起拍价8820.77万元);天津市宝坻区人民法院处置的天津市宝坻区津围公路东侧马家店段工业房地产(起拍价8003.48万元);天津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处置的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一号路331号房产(起拍价2084万元)。

另外,除大额标的外,天津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处置的44套商业用房特别值得关注,这批房产位于天津市红桥区丁字沽一号路329号,全部在一整栋商业楼中,起拍价从33.6万至66.4万,本次已是第二次拍卖,相对第一次拍卖已降价20%,价格更具吸引力。

此次淘宝网520拍卖节天津法院拍卖时间从5月19日上午10点开始,至5月20日上午10点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