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人气女主播天菜娘娘在直播验真胸12招教你辨别真假乳房

台湾人气女主播天菜娘娘在直播LOL时候讲解如何鉴别网红女主播胸大胸小,是做的,挤出来的还是纯天然的,吸引了十多万观众一起分享。

台湾人气女主播天菜娘娘在直播LOL时候讲解如何鉴别网红女主播胸大胸小,是做的,挤出来的还是纯天然的,吸引了十多万观众一起分享。

台湾人气女主播天菜娘娘在直播验真胸12招教你辨别真假乳房
台湾人气女主播天菜娘娘在直播验真胸12招教你辨别真假乳房

在直播过程中,天菜娘娘以身试法,告诉大家鉴别胸是不是挤的不是在于看上面,而是关键看侧面,如果侧面很大,那就代表胸型非常好,不是挤的。因为如果是挤的,侧面会没有肉肉。

同时,天菜娘娘还表示自己也是全台服女主播直播实况胸型最好的之一。

1.两乳之间距离太近

大部分女性两乳之间的正常距离为2~3英寸(1英寸约等于25mm),但乳房假体会使这个间距缩短。换句话说,在不穿bra的情况下,如果两边乳房在前胸正中线上几乎聚在一起了,那么说明这对乳房极有可能是假的。

2.乳房位置太高

如果乳房在前胸的位置太高,那么两乳也有可能是假的。穿比基尼的时候会比穿上提型bra的时候更容易辨别。

3.香瓜vs梨

真实的乳房其形状类似于梨,底面较丰满,而不像假乳房看起来是香瓜那样的圆。许多乳房假体的硅胶都是均匀分布的。

4.看疤痕

隆胸手术的切口大致有三种。疤痕可能会在乳房下方、乳晕周围或腋下看到。

5.液体晃动声

植入过盐水乳房假体的女性在活动时会听到一种液体晃动的声音,这是因为假体并没有被盐水完全填满,会留有一些空隙。不过这种声音只能在很安静的环境下才能听到,公共场合是听不到的。

6.两座小山峰

美国新港海滩整形医生Val Lambros指出,做过假体隆胸手术的女性缠着泳衣仰卧时,两乳是垂直向上的,平视过去就像两座小山峰。新港海滩的另一位整形医生Milind Ambe也赞同这一观点,他说:“假体隆胸的常见迹象就是,仰卧时,两乳不会向两侧外扩。”

7.乳房上下跳动

如果女性的乳房假体植入位置在胸大肌下,那么就会很容易暴露。打网球或举重物时,如果乳房上下跳动,那么很有可能植入过假体。

8.除了胸部之外到处都很瘦

乳房内主要为脂肪,纤瘦的女性乳房一般都不会很大,极少数例子除外。如果一个女性的乳房很大,并且与整个身材的比例并不均匀,那么她的乳房就有可能是假的。

9. 皮肤表面的突出物

乳房假体与皮肤接触时,皮肤表面会有一片轮廓清晰的突出物,而真实的乳房不会这样。

10.摸起来像凝胶物

乳房假体如果太大,摸起来会比真的乳房要硬实一些。即便是年轻人的真实乳房,摸起来也不会像凝胶物一样。如果盐水假体被植入到肌肉层以上,那么通过触摸皮肤,也能感觉到里面的容器外壳。

11.乳房的外观与年纪不符

青春期的乳房很丰满,不会下垂,但由于重量的影响,终都是会松垂的。乳房会随着时间逐渐扁平,不像青春期时的乳房那样圆润。40岁时依然有着20岁时那样丰挺的乳房,这里面恐怕就有些猫腻了。

12.全身都是假的

国外有些整形医生认为,如果一名女性的身体其他部位都做过整形,尤其是鼻子和嘴唇,那么她隆胸的可能性也会很大。

以上12招主要从视觉、触觉以及常理上来帮助辨别乳房的真假,但随着整形技术和材料的发展日新月异,其中的第3招和第5招可能会产生一些误导。不过从医学角度来说,不管植入的是何种乳房假体,在X线扫描下都是可以一览无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