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蒙山国税局蒋某林在光明粥城吃夜宵时发生口角将对方一拳打死现场图

6月18日零时37分,广西梧州工业园区一名国税局干部潘某和受拳击后倒下后死亡。死者6月17日晚与蒙山国税局蒋某林在光明粥城吃夜宵期间,两人发生口角,蒋某林打了潘某和头部一拳,随后潘某和倒地死亡。

6月18日零时37分,有群众拨打110报警在长洲区新兴二路光明粥城内发生一起故意伤害案,一名男子受拳击后倒在粥城门外。接警后,辖区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并通知120对伤者进行抢救,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与蒙山国税局蒋某林在光明粥城吃夜宵时发生口角将对方一拳打死
与蒙山国税局蒋某林在光明粥城吃夜宵时发生口角将对方一拳打死

经初步调查,死者潘某林和是梧州工业园区国税局干部,6月17日晚与蒙山国税局蒋某林在光明粥城吃夜宵期间,两人发生口角,蒋某林打了潘某和头部一拳,随后潘某和倒在粥城门外死亡。

目前,嫌疑人蒋某林已被警方控制,其他在场的人员也被依法传唤到辖区派出所接受调查。由于嫌疑人蒋某林仍处于醉酒状态,待酒醒后才能进一步调查。案件相关调查及善后处置工作正在进行中 ,相关部门也同时启动了调查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