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当性感网络主播父母全力支持心真宽能成网红吗组图

斗鱼直播有个性感的小学生,几乎天天直播,小美女说:我爸爸妈妈特别支持我直播。自从直播要求实名制,并且规定未成年人必须在监护人同意下才能开播后,她的爸爸不由分说,立即为她进行了申请。

斗鱼直播有个性感的小学生,几乎天天直播,小美女说:我爸爸妈妈特别支持我直播。自从直播要求实名制,并且规定未成年人必须在监护人同意下才能开播后,她的爸爸不由分说,立即为她进行了申请。

小学生当性感网络主播父母全力支持
小学生当性感网络主播父母全力支持

“斗鱼直播”有个性感的小学生,几乎天天直播,且粉丝众多。小明就是其中一员。

小明已经32岁了,是个屌丝。工资刚够温饱,也就不敢给女主播送礼物,否则自己连搭地铁的钱都没有了。

但小明一直默默地关注着这个性感的小学生主播。

主播的房间是粉色的,电脑也是粉色的,全家都是卡哇伊。

性感的小学生在直播中说,她的爸爸妈妈特别支持自己直播。自从直播要求实名制,并且规定未成年人必须在监护人同意下才能开播后,她的爸爸不由分说,立即为她进行了申请。

性感的小学生在直播中说,自己六年级了,马上要上初中了,但直播不能放弃。

小学生当性感网络主播父母全力支持
小学生当性感网络主播父母全力支持

小明有次发弹幕问:小美女,你每天直播,不写作业吗?

性感的小学生竟然反问:我长得这么好看,还用写作业吗?!

小明听说这个性感的小学生还是个丝袜控,就去她的微博观赏。果然不假。

小明惊呆啦。更没想到,她的微博有近30万粉丝,里面的照片惊煞人也。

果然是个另类的小学生。

她还说:“爸爸叫我网模。这是爸爸专门给我起的专有名词。”

有一张照片,性感的小学生背着书包就开始直播了。可见她对直播的重视,刚放学,来不及放下书包,就一头扎进直播事业里,可歌可泣。

还有一条微博,口气成熟大方,全然看不出她只是个正在学《六年级语文上册》的小孩儿。

看着这么多少年老成的图片,听着她乳臭未干的童声,小明不禁想到:

“这是多么好的小孩啊。在上学之余开辟第二职业,在直播界、微博界都名声大噪,为众多年迈的屌丝带来生活的乐趣和追求。”

“这是多么好的小孩啊。她还有一对开明的父母,不断激励自己要好好直播,坚决不让学习耽误直播,为中国新媒体的发展做着力所能及的事。”

“这是多么好的小孩啊。小小年纪就深谙拍照精髓,每张图片都有无数个可观点,堪称摄影界的最小楷模。”

“这是多么好的小孩啊。她是祖国的花骨朵,却早已绽放。”

“这是多么好的小孩啊。”小明不断地在被窝里重复感叹。

早熟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网上频频出现儿童性早熟的新闻,家长们唯避之而不及。但有这样一位家长,不仅不“恐慌”,还鼓励孩子,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斗鱼直播”有个性感的小学生,几乎天天直播,“小美女”说:我爸爸妈妈特别支持我直播。自从直播要求实名制,并且规定未成年人必须在监护人同意下才能开播后,她的爸爸不由分说,立即为她进行了申请。

有网友问:“小美女,你每天直播,不写作业吗?”

性感的小学生竟然反问:“我长得这么好看,还用写作业吗?!”

被震惊到了有木有!我只能说:小美女的爸爸妈妈心真宽!这毕竟是少数,面对孩子的早熟,爸爸妈妈正确的做法是这样!

多带孩子亲近大自然。现在生活在钢筋水泥里的孩子与自然,与小伙伴接触太少,唯一的模仿和学习对象是电视和父母,因此少了孩子应该有的天真。

给孩子减压,减少填鸭式教育。不要给孩子额外的负担,让孩子在完成作业的课余时间多跟同龄的小伙伴一起玩耍,让孩子走进孩子的世界。

正确引导好过于指责。现实生活中很多妈妈会反映,孩子小小年纪就喜欢穿衣打扮,甚至喜欢化妆,让人烦恼不已。其实,妈妈可以告诉孩子,小孩子应该怎么打扮才漂亮,并且给她真实的案例,让她明白,有些装扮只能成年之后才可以。相反,一味地指责指挥换来孩子的逆反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