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苞头怎么扎花苞头简单扎法图解范冰冰柳岩等明星示范视频

无刘海打造的这款高花苞头发型不仅夏日清爽感十足,而且倍显清新与甜美气质。而且超简单,几步就能学会。花苞头怎么扎花苞头简单扎法图解范冰冰柳岩等明星示范。

无刘海打造的这款高花苞头发型不仅夏日清爽感十足,而且倍显清新与甜美气质。而且超简单,几步就能学会。将头发全部集中在顶部的设计,可以让脸部跟颈部变得更加清爽舒服,再加上两边散落的发丝搭配,轻松间就让整个花苞头变得更美更气质了。花苞头怎么扎花苞头简单扎法图解范冰冰柳岩等明星示范。

准备工具

梳子 橡皮筋 多个U型发卡

扎发步骤

1第一步

先用梳子将长发梳理好,再将前面的头发与刘海集中到头顶用橡皮筋扎成小发束。

第二步

接着是将所有的头发都集中到后脑勺位置,用橡皮筋扎成高马尾。

3第三步

把马尾辫扭转成发髻(注意:是要往上扭转,并且用发包遮盖第一次扎发的位置)。

第四步

然后是用4根发U型发卡固定住发尾。

5第五步

最后轻轻用手扯一下发髻的头发,使得花苞头更加蓬松好看,这样就可以完成这款花苞头发型啦。

Cara Delevingne这款松散大花苞头十分适合她的超模气质,将头发盘成一个松散的大花苞束于头顶,两鬓边分别留一缕碎发,轻轻地搭在肩边,仙气十足,搭配精致的妆容,“女神”气质轻松显露。

女星夏季花苞头发型、范冰冰

对于非常挑脸型的花苞头,拥有一张无可挑剔瓜子脸的范冰冰表示毫无压力,将头发不留一丝碎发的全部束于脑后,在头顶斜上方盘成一个紧实的扇形小花苞,范冰冰的古典美女气质显露无疑。

范冰冰示范花苞头
范冰冰示范花苞头

《来自星星的你》令全智贤再度翻红,戏里戏外她都是时尚风尚标,发型也不例外,这款甜美花苞头发型令全智贤看起来美得不可方物,头全部盘起又清爽利落,是爱美美眉们的夏季必备发型。

全智贤示范花苞头
全智贤示范花苞头

女星夏季花苞头发型、柳岩

柳岩示范花苞头
柳岩示范花苞头

柳岩因傲人上围而坐拥“内地最性感女主播”称号,柳岩这款齐刘海花苞头让我们看到了她清纯可人的一面,及眉的齐刘海凸显电力双眸,高高扎起的花苞头甜美可爱,蓝色菊花的装饰更是令人眼前一亮。

花苞头简单扎法图解范冰冰柳岩等明星示范视频:

看了这些女星示范的唯美花苞头发型,你是否也心动了呢?在夏季里,你也快快在头顶戴一朵“花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