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步行街德意街3500万飞机餐厅将开张十分奢华

武汉光谷步行街德意街3500万飞机餐厅将开张十分奢华,位于光谷步行街德意街的飞机餐厅近日拆除了围挡,向市民揭去了神秘的面纱。新建造的一个廊桥可以通往飞机内部正在装修的餐饮区。而在飞机机翼下还停了不少豪车,现场显得十分奢华。

2016年7月30日,武汉光谷步行街德意街3500万飞机餐厅将开张十分奢华,位于光谷步行街德意街的飞机餐厅近日拆除了围挡,向市民揭去了神秘的面纱。新建造的一个廊桥可以通往飞机内部正在装修的餐饮区。而在飞机机翼下还停了不少豪车,现场显得十分奢华。

武汉光谷步行街德意街3500万飞机餐厅将开张十分奢华
武汉光谷步行街德意街3500万飞机餐厅将开张十分奢华

该飞机餐厅主人李先生是全国开办飞机餐厅第一人。做这个餐厅的最大难度是办理各种手续。虽说购买飞机是去年5月就谈好了,但办理各种报关手续花了大概6个月,运输途中飞机遭遇了8次拆卸,仅仅是拆运就花了4个多月时间。李先生介绍:“拆解,港口,海运……商务办证,贸易报关,这些手续以前从来没有个人去干过,都要一一去尝试。”

“找进口贸易公司办好手续之后,就是运输了,走的海运,飞机拆到每个零件,大概占了六七十个集装箱位,再运到武汉,光是30米的拖车就拖了三车。”“最终,运费、吊装费、关税花费300多万。从谈判到报关到拆卸吊装装船海运到武汉,前前后后花了11月。”

最终李先生在这架波音737飞机上共花费了超过3500万。李先生计划驾驶室体验为300~400元/次,机舱内餐饮人均消费约200~300元/人。

在机身附近开设了一处飞机主题的儿童游乐区,吸引不少大人陪着孩子来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