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机拉杆箱最大尺寸要求选购攻略登机箱哪个品牌好20寸登机箱不给上飞机浪费多少登机时间

登机拉杆箱最大尺寸要求选购攻略登机箱哪个品牌好?如果生活的要义在于追求幸福,那么,除却旅行,很少有别的行为能呈现这一追求过程中的热情与矛盾。大白话就是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是追求幸福的一种勇敢表达。

登机拉杆箱最大尺寸要求选购攻略登机箱哪个品牌好?如果生活的要义在于追求幸福,那么,除却旅行,很少有别的行为能呈现这一追求过程中的热情与矛盾。大白话就是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也是追求幸福的一种勇敢表达。

登机箱尺寸图表
登机箱尺寸图表

在追求幸福的旅程中,如非必要,尽量不会用到托运箱,托运有多暴力,相信经历过的都会懂那种心痛,所以总想将它带在身边,看到才会安心。同时我也不想被巨大的背包压弯腰。所以呀,拥有一款精致低调的登机箱,既省去了托运行李的繁琐和等候,保护好自己的爱箱,又不用忍受背包的劳累与不便,解放了双肩。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如何选一款有腔调、有内涵、有品位的登机箱,可以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一款装腔道具。

想要用登机箱装出宠辱不惊但却惊为天人的腔调,是一个系统的工程,从箱子的选择到使用都得讲究,一般有这么几个要点:选择登机箱方面,尺寸、材质、细节、品牌;使用登机箱方面,衣着搭配、贴纸使用。但是我会将品牌放到最后提及。衣着和贴纸提前……不知道这样说,你们能不能理解。好了开始吧~
一、尺寸知多少
1、登机箱定义:

登机箱是专门为飞机旅行而设计的行李箱。航空行李分为托运行李、自理行李(又叫手提行李)和随身携带物品,登机箱专指第二种(来自百度百科)。
2、登机箱尺寸:

据IATA(国际航空运输协会)所推荐的登机箱尺寸,规定登机箱三边尺寸之和不超过115CM。而且地球上大多数航空公司也是这么规定的, 20寸旅行箱一般尺寸是34x50x500px,加起来2600px,是可以直接上飞机的,很多22寸的也可以登机,但是一般都是公务舱、头等舱允许,经济舱可能悬乎,为了避免麻烦,还是选择20寸及以下的会比较保险。

虽然这么说,但是不同航空公司规定也是不同的,尤其是现在标准变来变去,还是建议在乘坐飞机前先询问下所在航空公司的登机箱尺寸标准吧。登机箱一般不会称重,但有些刻薄的航空公司也会变态的逐一检查,一般控制在9KG以内就好了。
3、登机箱容量:

20寸的行李箱一般都比较小巧,如果衣服两天一换的话,应对最多一周的旅行绝对是没有问题的,当然前提是你出行时仅仅只是带些简单的生活用品,有短期差旅等也可以考虑更小巧一些的,比如16寸、18寸、19寸等等。

20寸登机箱的容量,仅作参考。
二、材质的选择

登机箱也和一般旅行箱一样,按着表面材质分类的话,通常也是有两种:软箱和硬箱。一般如果需要托运的话,我会选择软箱,但是登机箱,一般较流行的都是硬箱,所以我主要介绍下硬质材料,然后我还会给你们划重点哒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 登机箱选购攻略 :
1、PC-Polycarbonate-聚碳酸酯

PC材料其实就是我们所说的工程塑料中的一种,作为被世界范围内广泛使用的材料。具有优异的电绝缘性、延伸性、尺寸稳定性及耐化学腐蚀性,较高的强度、耐热性和耐寒性。PC材料也被选做飞机舱罩的主要材料,它的轻解决了负重问题,坚韧性提升飞机抗冲击性能。

PC材质轻盈的广告创意

优点:

PC抗冲击性 比ABS高40%,PC受到冲击后,凹陷可逐渐反弹恢复为原来的形状。

PC透明度达90%,可自由染色,这也就是PC拉杆箱时尚美观的原因。

PC可承受的温度:-40度~130度;有很高的耐热性,脆化温度达-100℃。

缺点:

和金属相比硬度不足,易刮花,但其强度和韧性很好,无论是重压还是一般的摔打,只要你不试图用石头砸它以损坏为目的,它就足够长寿。(百度百科这么说的,这好像也不是缺点嘛)
2、ABS-Acrylonitrile Butadiene Styrene-合成树脂

ABS是丙烯腈、丁二烯和苯乙烯的三元共聚物,A代表丙烯腈,B代表丁二烯,S代表苯乙烯。其抗冲击性、耐热性、耐低温性、耐化学药品性及电气性能优良,还具有易加工、制品尺寸稳定、表面光泽性好等特点,容易涂装、着色,还可以进行表面喷镀金属、电镀、焊接、热压和粘接等二次加工,广泛应用于机械、汽车、电子电器、仪器仪表、纺织和建筑等工业领域,是一种用途极广的热塑性工程塑料。

ABS材质光泽度好,可制成五颜六色。

优点:

不受水、无机盐、碱及多种酸的影响。

电绝缘性较好,并且几乎不受温度、湿度和频率的影响,可在大多数环境下使用。

ABS的耐磨性优良,尺寸稳定性好。

ABS外观为不透明呈象牙色粒料,其制品可着成五颜六色,并具有高光泽度。

缺点:

ABS可溶于酮类、醛类及氯代烃中,受冰乙酸、植物油等侵蚀会产生应力开裂,所以抗裂性较PC差。
3、PP-Polypropylene-聚丙烯

无毒、无味,密度小。具有良好的介电性能和高频绝缘性且不受湿度影响,但低温时变脆,不耐磨、易老化。适于制作一般机械零件、耐腐蚀零件和绝缘零件。常见的酸、碱等有机溶剂对它几乎不起作用,可用于食具。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 登机箱选购攻略

优点:

相对密度小,仅为0.89-0.91,是塑料中最轻的品种之一。

良好的力学性能,除耐冲击性外,其他力学性能均比聚乙烯好,成型加工性能好。

具有较高的耐热性,连续使用温度可达110-120℃。

缺点:

制品耐寒性差,低温冲击强度低。

制品在使用中易受光、热和氧的作用而老化。

着色性不好。

易燃烧。

韧性不好,静电度高,染色性、印刷性和黏合性差。

4、铝镁合金

铝镁合金铝板质坚量轻、密度低、散热性较好、抗压性较强,能充分满足3C产品高度集成化、轻薄化、微型化、抗摔撞及电磁屏蔽和散热的要求。真的是又美又重自重4KG。

优点:

高强度、抗压性强、抗腐蚀。

缺点:

重!
三、做工的细节

你知道一只不好用的旅行箱会浪费多少登机时间吗?

“一次35分钟,我一年出差270天,就是157个小时,相当于浪费了7天。你想花一周时间去拖箱子吗?”

这段来自电影《Up in the Air》中George Clooney劝说手下换行李箱的经典台词,完美地解释了拥有一只好箱子的必要性。不管你是经常出差的空中飞人,还是偶尔旅行的时尚白领,拥有一只顺手又高质量的登机箱,是真的真的特别重要。下面我们从这些细节来挑选一只适合你的旅行箱,成就优雅的旅程。
1、拉链:

看过很多拉链爆开,行李散了一地的场面,悲伤到呕吐。所以即便是登机箱,我也会要求拉链质量比较好,如果有双层链齿的话,可以优先选择这样的。一般试验拉链做工好不好,可以反复多拉几次,比较顺畅、不会轻易夹住布料,那拉链的做工还不错。

2、拉杆:

选拉杆一定要选可以调节高度的,就是要有锁紧按钮的,这样上下楼梯的时候可以调短一些,直接提着拉杆上下楼。当然,这对拉杆的承重力也有很高的要求,收拉反复几次,十分顺滑的话,那就说明没什么问题。至于造型,双杆的话会保险一些,单杆比较考验拉杆的选材和组装工艺。

3、提手:

对于我这样直接拎着拉杆的人来说,提手不是那么重要,但是如果你没有这个习惯,那也要好好的看一下提手,一般都是塑料材质,还有塑料加硅胶垫层的,这种会比较柔软不伤手。因为是登机箱,还得看下箱体的侧面是否也有提手,因为往飞机行李架上放置的时候,只有一个提手会很不方便,那个画面,大家可以想象一下。

4、轮子:

所谓优雅的轮子,那必须是万向轮啊,即便你认为登机箱很轻,也不要买两个轮子的箱子,因为真的不实用。不过现在好像都是万向轮了。挑选轮子时,还是运用前辈们总结出来的经验:“滑轮声音越小越好,轮子直径越大越好”。对于轮子的使用持久性,这个真的不好说,我只能说相信一分钱一分货吧,有品牌保证的正品肯定要比来路不明的爆款要好一些的。

5、锁:

锁分为密码锁和传统海关锁两种,现在基本上海关锁成标配了,不出国的有密码锁就够了,出国的话还是有必要的,海关有权破箱检查,有海关锁的话,海关会有专用钥匙,开箱检查。不过对于登机箱来说,锁,真的没啥好说的,我会把它带在身边啊,安心。

四、注意的事儿
1、穿着:

如果你背着大背包,那一定要穿一身与攀登、远足、登山探险相配的驴友服装;如果你大大小小好几只旅行箱,托运、登机忙的不亦乐乎,那就穿一身简洁方便,随时准备好风尘仆仆的出发;如果你选择了一款有Bigger的登机箱,那么穿着一定要相得益彰。整洁得体,介于商务与休闲之间,有型有款,低调又照样可以引人注目,就随便放几张图,给你们感受下:

2、贴纸:

对于这个我就是略过的说,因为接下来我要重点介绍品牌啦~之所以想说下贴纸,是因为看到很多妹子甚至小伙子的箱子上有一些不知所云、花花绿绿的贴纸,不要买那些劣质贴纸玷污你的行李箱好么~以前航空公司和酒店会在行李上贴上自家的luggage label用以识别,而且大多印刷精良、美轮美奂,如果淘不到旧时经典,那么宁愿不要贴,还箱子原原本本的面貌,顺便提一句,对于喜欢硬箱托运的,有的人可能会选择贴纸来增加醒目度,个人建议可以去网上搜一下 海关锁十字打包带 箱子的好搭档,一眼看去,特别醒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