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和李晨说相声吴秀波称给郭德纲拍戏不要钱《喜剧总动员》开播时间

喜剧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节目将于9月起每周六20:30在浙江卫视开播。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现场郭德纲和吴秀波各自组队当队长,而参加第一赛段竞演的演员李晨、刘涛、蒋欣、陈赫,和喜剧笑匠岳云鹏、贾玲、艾伦、常远等组成“CP”悉数登场。

喜剧综艺节目《喜剧总动员》节目将于9月起每周六20:30在浙江卫视开播。在北京举办发布会现场郭德纲和吴秀波各自组队当队长,而参加第一赛段竞演的演员李晨、刘涛、蒋欣、陈赫,和喜剧笑匠岳云鹏、贾玲、艾伦、常远等组成“CP”悉数登场。其中,小岳岳和李晨这对相声新搭档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李晨表示从影视到相声跨界太大,但能与小岳岳同台说相声十分满足。小岳岳笑称他们这组以颜值取胜,还当台“变身”范冰冰与李晨拍了一张照片“我们”。

岳云鹏和李晨说相声吴秀波称给郭德纲拍戏不要钱《喜剧总动员》开播时间
岳云鹏和李晨说相声吴秀波称给郭德纲拍戏不要钱《喜剧总动员》开播时间

发布会在节目录制现场举办,第一对亮相的“CP组合”李晨、岳云鹏一登台便引发全场呼声,之间他们统一长袍,成了全新相声搭档。李晨表示,从影视到相声跨界太大,排节目时压力不小,但能与小岳岳同台说相声十分满足;岳云鹏回赞李晨表现不错,笑称其实他们这组以颜值取胜。

其他登场CP中,贾玲称与陈赫有交情,两人十分默契。被问是否担心竞赛后喜剧界女神位置被抢走,贾玲幽默回应:“看重量级没有人能撼动我,蒋欣不会想跟我比体重!”陈赫回忆起曾登台话剧表演,坦言离开舞台很久有压力,“离开两个月心里就会怵”。此外,被搭档艾伦唤作女神的刘涛,称自己也是顶了不小压力,“我一笑就会哭得哗哗的,当时只给了我剧本,我说怎么演啊?”

虽然此番郭德纲和吴秀波是各自带队当队长,但吴秀波自曝是“钢丝”很多年,还曾对偶像承诺过,“以后给你演戏,不要钱!”。

浙江卫视明星跨界喜剧竞演节目《欢乐大咖秀》,欢乐传媒制作,由影视明星组成的喜剧战队在冯小刚和郭德纲的带队下PK,争夺喜剧之王席位,大咖明星跨界爆 笑出演。吴亦凡、张天爱、迪丽热巴、贾乃亮、李易峰、井柏然等人气偶像助阵,两组独立喜剧团队谱出惊世搞笑巨作,两队明星各出奇招,即将在6-8月周六 20:20上档。

浙江卫视《欢乐大咖秀》正式更名为《喜剧总动员》,vivo独家冠名,8月9号、10号北京开录。嘉宾:郭德纲、吴秀波、刘涛、岳云鹏、陈赫、蒋欣、李晨、沈腾等,都是人气王啊!9月10日起周六档20:20播出。《欢乐大咖秀》为什么改名原因可能跟之前广电禁止用女神、男神、偶像等字眼有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