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衬衫不好看学会这5个穿衬衫小技巧分分钟让穿衬衫的男人变型男

绝大多数的男孩子都有衬衫,无论是大学毕业谢师宴穿出来亮相,还是面试时作为战斗服,一件棒棒哒的衬衫都会为自己加分不少。这里也收集了网友总结的5个穿衬衫小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绝大多数的男孩子都有衬衫,无论是大学毕业谢师宴穿出来亮相,还是面试时作为战斗服,一件棒棒哒的衬衫都会为自己加分不少。这里也收集了网友总结的5个穿衬衫小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1.白衬衫里面要搭白内衣?

通常我们买了白衬衫之后,考虑到白衬衫容易透光,所以里面都会再穿一件白色的内衣。

不过其实这样的搭配很奇怪,因为白内衣跟肤色分界很明显,还是会被一眼看穿。

难道只好里面不穿,露点给大家看?其实只要把内衣换成灰色的就行啦!

看吧,低调的灰色完全不露痕迹。

2.袖子的卷法

卷袖子的时候,你会一小段一小段往上卷吗?但是这样很不牢固,袖子时不时就会掉下来。

应该先一口气卷起「袖口两倍长」的袖子,然后再把折起来的部分向上对折。这样就会非常牢固,雷打不动。

3.扎上衣的小诀窍

上衣经常扎得乱七八糟?其实是漏了一个步骤。

那就是先把两侧衣角往后叠一小部分,之后再扎衣服。

衬衫就会看起来相当平整,不会一直皱皱皱皱成一团了。

4.什么样的衬衫该扎,什么样的不用扎?

衬衫下摆是弧形的,就应该扎!

衬衫下摆是平的,放出来比较好看~

不过还要看另一个条件,那就是衬衫下摆的长度。如果衬衫下摆太长,那还是扎起来,才不会视觉上显得下半身很短。男人怎么能被说下半身短呢!

5.领子皱皱又疲软无力立不起来怎么办?

领子这种本来就软软的东西,硬要它硬起来,当然要想点办法。

只要剪一小块透明的塑胶片,把它塞进领子底下的暗袋(有些衬衫会有),这么一来塑胶片就可以帮你维持衬衫领子的硬挺了!

如何?这五招都学起来了吗?下次穿衬衫的时候试试看吧!就算不常穿,也能穿得好看!

衬衫这个单品其实并不是特别的好驾驭,尤其是一些想将衬衫穿得很有品味、很有型,却穿得象是保险推销员的男生们,在女孩的眼中只会成为她们茶余饭后的话题。

素色、格子、花衬衫百百种,到底怎么穿才会牢牢地抓住别人的眼光?衬衫这门学问,对男生来说可要好好的学习了,毕竟任何场合都能hold住整场!

你多人都说白衬衫是检验男神的标准之一,但就算是男神也别忽略衬衫小细节。如果穿着皱巴巴的衬衫,在帅气也会让人感到没有朝气。相反整齐干净的白衬衫会让在别人面前前眼前一亮。

穿的很得体,但是袖子却随意向上卷一下,是不是也会显得你太随意?

解开钮扣把袖口捲起来,露出袖口的内层,将刚才卷起的袖口作为参照长度,再往上卷一层。这卷法绝对让喜欢注意细节的女生为你的印象大加分。

这样卷才是王道!

大家穿白色系列的衣服,都深怕一不注意就会弄脏,尤其常在桌面摩擦的袖口,如果不希望袖口当成抹布,衬衫袖口只要比西装袖口多出一公分左右即可,还能让整体更有层次感。

大多男生穿衬衫都会感到不自在,很多原因出现在领口的位置,如果太紧绷会让唿吸感到急促、不舒服,而领口的大小则能以一个手指作为适宜的宽度。

肩线攸关到衣服的合身度,肩线应该位在肩膀的最高处,合体的衬衫不仅让人感到专业,更能留下干练的形象。

如果场合没有到相当正式的情况之下,可以选择小格子或细条纹衬衫,解开几颗扣子,绅士中带点随兴。

牛仔裤搭配衬衫、西装也是常见风格之一,这样的混搭庄重却不感到压迫感,展现出种多变魅力。

如果想让整体看起来更活泼、有活力,可以在身上搭些小配件,像是手帕、手表等单品来让视觉感到更活泼。

以场合来说,衬衫比T 恤更有选择的优势,但能不能驾驭得靠自己来多尝试。虽然很多人都认为“首先要长得帅有个好身材”,但也主页君觉得即使没有出色的长相,穿着也要得体,就算没有好身材,照样也能穿出好看的衣服,既然不能改变本质,不如学会让自己更加分、更实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