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不高的男人如何提升形象

虽然貌似主流社会对男士的评价中,外貌并不占很大权重,对“帅哥”的追捧和需求也没有对“美女”那样猛烈。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士希望提升颜(变)值(帅)又有什么好大惊小怪~放眼动物世界,雄性的外表往往更“美丽”。

虽然貌似主流社会对男士的评价中,外貌并不占很大权重,对“帅哥”的追捧和需求也没有对“美女”那样猛烈。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士希望提升颜(变)值(帅)又有什么好大惊小怪~放眼动物世界,雄性的外表往往更“美丽”。

回到人类世界~大部分男(直)士(男)在“打扮”一事的投入比女士少得多(无论时间还是金钱),甚至会不好意思花太多精力在“外貌”上。很显然,绝大多数男士对【整容】手段持排斥态度,绝不会在自己脸上动刀┑( ̄Д  ̄)┍

还是那句话——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小编今天就系统而不深入地讲一讲男士如何在不整容的前提下提升颜值~毕竟现在是个看脸的社会,人丑只能多读书了()

一、内因

男士要提升颜值,小编提倡“内外兼修”。不过先把自己的基础条件提上去,才是变帅的根本,美都是由内而外散发滴嘛~

1.健身减肥

如果说岁月是把杀猪刀,那么健身减肥就是变美的手术刀。健身减肥对颜值的提升效果是显著的,可以和整容相媲美。

先说减肥。人由胖变瘦后,因为脸上的肉少了,轮廓会变得清晰,五官也会更加立体~尤其是被肥肉挤小的眼睛会变大(ω),颜值当然嗖嗖往上涨。而且人胖的时候,总会给人一种油腻感,这种油腻感不是洗脸洗头换衣服就能消除的……

举个栗子。(我们不管胖瘦的时间顺序,只看肥胖对人颜值的影响。)同一个欧巴,相似的动作,李敏镐瘦的时候是男神,胖的时候是让人想换台(X_X)

再看健身。要想帅,先减肥。但减下来之后也不算万事大吉了,想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就需要健身。健身过程中的运动流汗,也是一个排毒、发泄压力的途径。所以经常健身的人,不仅线条会很紧致,人也更有精气神,状态更好。这些加起来,就形成了所谓的气质。

举个栗子。这样一个看起来有点颓废的小伙……

一番苦练之后……就变成了有块有型的帅气模样,还拿了今年的世界先生()有一个重点大家平时容易忽略掉,身材好了穿衣服才能更有型,尤其是西装~毕竟衣服只是包裹身材的布料,充其量修饰修饰身材。只有本身身材就好,才能穿啥都好看。

2. 皮肤

受大环境影像,不少男士认为“护肤”是一件很娘的事。其实不然,无论男女,皮肤都需要好好护理。因为皮肤也是颜值的一部分。皮肤好的男生会给人 洁净的少年感,长满痘痘的脸会让人产生密集恐惧Σ( °△°|||)︴男士虽不求水嫩,但面部整洁光滑,胡子精心修剪>>>>一脸坑洼胡子拉茬。前者是精英,而后者是屌丝。

一白遮百丑的道理不仅适用于女性,男性同理,当然漂亮的小麦色也很好看( ω )亚洲人的审美里就偏爱白皙的肤色,而且国人一旦把自己弄得特别黑,就容易产生“东南亚”画风_(:з」∠)_

古天乐够帅了吧,但比起后来特色的古铜色,大部分妹子还是更怀念“白古”时期啊……

二、外因

嘿嘿嘿,都说三分长相七分打扮,男士们要有信心~前面修炼好了内力,外在的东西辅助起来效果拔群事半功倍(*ω`)人(ω`*)

1.穿搭

关于穿搭,小编前前后后写过好多篇,相信范友们也看过许多关于穿搭的文章。这里就简单提一下,不展开写了~先看张屌丝变男神的励志图↓↓左边是famer,右边是elite。

穿搭提升颜值作用,对所有男人都有效,即使已经是白发苍苍的老大爷。从路人大爷到时髦大爷,差的是一个造型,不需要脸多么帅气。

其实穿搭这件事没有捷径可言,不可能看一篇文章就从土鳖羽化成时尚达人。还是要多买多试,不要在意柜姐的眼光→_→平时也可以看些时尚杂志,找准适合自己的风格。又或者找身边会打扮的朋友帮你参谋,前提是你得听他的……

2 发型

发型的重要性,广大吃瓜群众们还没有太意识到。毕竟我们上学的时候, 学校都是要求留寸头的_(:з」∠)_从小就没有培养起对发型的重视,长大之后也只能摸着石头过河了……其实找对了发型,也有整容效果哦~

同样是西装领带的打扮,甚至连胡子的造型都差不多,头发放下了和梳上去的气势却大大不同(显然右边更有范儿~)

在这小编要补充一点,男士的发型不只有油头一种,油头也不一定适合所有人。大家不妨找靠谱些的发型师,多尝试几种,最后确定一种特别适合自己的才好。

3 摄影技术

摄影技术能提升男士在网上的颜值。虽然貌似并没什么卵用,但现在社交网络发达,朋友们见你的照片比见你本人还要容易。如果是陌生人更不用说,照片就是你给他的第一印象。再说了,好看的照片也能留在一段记忆不是(ゝ)

这种水平的自拍还是不别拍了,就算拍了也不要发。拉低你的颜值和逼格。

你需要努力,把所有日常的照片都变成【非游客照】。可以让摄影技术好的朋友帮你拍几张作为“发图必备”。不过求人不如求己,你最好能会一点构 图,并学会使用滤镜(并不是美颜滤镜)。一个诀窍是照片多拍些中景和远景,总之人不要太大;还有就是不一定要死盯着镜头。《花样年华》里这张梁朝伟的大小 就恰到好处↓↓

是不是这种构图的质感比大头自拍好很多(ゝ)小编找了张图,我们一起学习一下~

男士提升颜值,虽然有内因和外因,但归根结底还是靠:

三、基因

有句话说得好,丑小鸭真的是天鹅亲生的!

最近刷屏的逆袭小胖子Dylan Thomas Brosnan,给了很多人信心,胖子都是潜力股什么的……

Dylan以前长这样,一个长相路人气质没有衣品不佳的小胖子。在人群中你不会去看他一眼。

后来Dylan就逆袭啦~\(≧▽≦)/~人也瘦了,脸也帅了,气质也出来了,衣品也好了,关键是腿有辣~~~么长!原图自带拉伸(腿效果。尤其中间那张,妹子站在石头上踩着高跟鞋,才勉强和他腰线持平↓↓

够励志吧~可你萌必须知道,Dylan的老爸是邦德扮演者、“最帅007”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啊!人家小胖子的基因里就流着帅哥的血。

而且看侧颜,Dylan胖的时候也是有底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