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人必须戴手表男人戴手表的意义讲究

功男士喜欢佩戴手表可以让男士朋友更有男性魅力。男人如果带上一条金灿灿的金项链,给人什么感觉?登徒浪子?暴发户?还是……?而带上一只手表,既能显示自己的经济实力,又能体现自己的品味,含蓄而不张扬,敲到好处,给你无限的风度、气质和自信。

很久很久以前,我们的祖先什么也没有戴。后来一个时代,毛泽东的像章有人戴,这说明此人的决心。后来还发现中山装上的口袋里有人戴了几杆笔,插在哪 里代表文化人。至于手表,90年代前可能都是为了方便看时间,因为笔记本、手机、各种报时的东西少啊,2000年以后就不同了,戴手表属于一种身份的象征 了,从下面这位楼主说的话来看,哪里还能看得出是对时间的一种把握。“手表”,你现在也经典。

男人很忙,我们没有时间聆听交响乐,没有时间品尝功夫茶,我们甚至没有时间安静坐下看完一场电影。为此,奔跑式的生活节奏作为一种硬性“生活强 奸”的方式席卷了我们原本的生活模式。而男人的手表,腕表作为一种历史遗留产物,一种更为“原始”和“简单”的查看时间的方式,成为这些城市中首先明白过 来的男人重新开始寻觅和拥有的物品。这些男人开始反思,原来在“时间就是金钱”的口号下,时间要比金钱更重要,男人的手表所赋予的意义也就没那么简单了。

成功男士喜欢佩戴手表可以让男士朋友更有男性魅力。男人如果带上一条金灿灿的金项链,给人什么感觉?登徒浪子?暴发户?还是……?而带上一只手表,既能显示自己的经济实力,又能体现自己的品味,含蓄而不张扬,敲到好处,给你无限的风度、气质和自信。

作为家族传承。我拥有很多手表,其中有好几块曾经属于我的祖父和父亲。我时常戴着这些表怀念他们。(更多腕表信息,真假图文实拍对比关注VX号:11007025)

一种情感的表达。手表可以作为一份充满爱意的给另一半的礼物,还可以在表盘背面刻上字。

戴表是一种自信。一个戴表的人与一个不戴表的人,是两种完全不同身份的人,戴手表的男人,在工作上时间观念强,办事效率高,很容易受老板和客户信赖;在生活中则能掌控时间,主宰生活,尽显成熟、自信,给爱人以依靠和安全感。

相对于其他腕表来说,军表更备受男性朋友推崇,是因为其本身特性所决定。战场上,瞬息万变,一秒钟的误差,可能就会以付出生命为代价。军表这个时候就像一根把无数战士拧成一股绳子的纽带,无时无刻不再提醒你精准、守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