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世界上最漂亮的婚纱Pronovias Fashion最新婚纱秀视频

来自西班牙巴塞罗那的著名定制婚纱品牌Pronovias首次移师纽约举办发布 会,2016-2017秋冬系列延续了Pronovias一贯的女性化服装设计风格,展示了一系列令人过目难忘的礼服。

来自西班牙巴塞罗那的著名定制婚纱品牌Pronovias首次移师纽约举办发布 会,2016-2017秋冬系列延续了Pronovias一贯的女性化服装设计风格,展示了一系列令人过目难忘的礼服。Pronovias始于20年代, 专注出品纯手工制作的品质婚纱,为一代又一代女性打造了精美嫁衣。秋冬新季系列灵感即女性主义。

女性的躯体本身就有着丰富的语言,而婚纱就是让语言更加丰 富的工具。这个丰富自然体现在了款式上,你能想象到的所有款式在这一季里都可以找到。廓形包括经典A字裙、蓬蓬裙,以及紧贴身体曲线的修身裙,细节完美得 无懈可击。本季系列为传统风格的新娘提供了多款经典款,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一款华美的白色贡缎A字裙婚纱,上身运用了精美复杂的蕾丝绣花,透视薄纱袖子优 雅而不失性感,散发出独特的贵族气质。

这一季备受好评的还有一系列光滑的丝质绉纱礼服,大面积露背或背部镂空性感魅惑,完美呈现极简主义美学。最惊艳的是 一款纯白色紧身连衣裙加上一字领拖地大披肩,准确而独到地捕捉到了极简主义美学的精髓,毫无用力雕琢,然而典雅精致,视觉震撼力极强。各式各样的蕾丝优雅 细腻,体现了品牌的西班牙传统。当蕾丝和薄纱这两种最具女性化的设计元素结合起来时,便以最大胆的方式呈现了女性魅力。


2017 Pronovias Fashion最新婚纱秀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