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褐斑祛斑牢记几招民间食材偏方无毒无害

黄褐斑的发病机制非常复杂,病变局部黑素细胞的功能活跃,但是真正改变黑素细胞功能的原因尚不清楚。本病多见十夏季及南方,提示日光是重要发病因素之一,290—400nm紫外线照射可增强黑素细胞活性,引起色素沉着,应用遮光剂可使病情减轻。

黄褐斑的发病机制非常复杂,病变局部黑素细胞的功能活跃,但是真正改变黑素细胞功能的原因尚不清楚。本病多见十夏季及南方,提示日光是重要发病因素之一,290—400nm紫外线照射可增强黑素细胞活性,引起色素沉着,应用遮光剂可使病情减轻。另一常见原因是内分泌异常,临床约20%口服避孕药的妇 女可发生黄褐斑;另外,慢性肝病,慢性消耗性疾病如结核、肿瘤等患者亦可出现黄褐斑。黄褐斑也有遗传背景。另外,女性多见该病也可能与化妆品的使用有很大的关系。

小偏方一、蜂蜜冬瓜子仁祛斑

材料:蜂蜜、冬瓜子仁、桃仁

做法:把冬瓜子仁和佻仁全部研制成末,再把蜂蜜加入进去调制成膏状即可。

功效:每天晚上睡前涂抹在脸部的色斑上,到第二天早起以后,用清水冼掉,连用二十天左右,就可以让色斑明显淡化或者完全去除。

小偏方二、生石灰糯米去雀斑:取糯米30颗,生石灰半约杯,碱面6克。先用温水融化碱面,再倒入生石灰内搅匀,把糯米按1:2放入石灰内,将石灰被覆盖在潮湿地面上,待12个小时,糯米熟后,把上部分的熟米调制成膏。涂于患处,效果显著。

小偏方三、蛋清陈醋洗雀斑:先将鸡蛋浸泡在陈醋中,3天之后取出,直接用蛋清部分涂抹于面部雀斑处,一天4~5次。也可以在每天早晨洗脸时,在水中加入1~2汤匙食醋,也可以有效减轻面部色素沉淀。

小配方四、草木疏老中医祛斑:草木疏老中医祛斑是经过国家相关职能部门要求的QS质量安全认证、卫生许可证、生产许可证、执行标准;其次,纯 净、天然和安全是我们对产品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要求,到目前还没有顾客反馈产品给他们带来任何后遗症及毒副作用!草木疏根据传统中医理论及现代药理研究结 果,反复筛选外用药,使用最天然的中草药材,纯中医制法,祛斑效果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