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产后身材恢复神速她是怎么瘦下来的呢

章子怡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中她手拿笔记本疑似坐在车中,身穿一件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显得青春亮丽。一副帅气的墨镜更是引 网友直呼:“好帅!”

9月16日章子怡通过微博晒出一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中她手拿笔记本疑似坐在车中,身穿一件白色T恤,搭配牛仔裤显得青春亮丽。一副帅气的墨镜更是引 网友直呼:“好帅!”章子怡在配文中写到:“六天看了12部电影,瘦了三斤二两。评审结果已经出炉,9.18号公布!喜欢这张工作照,笔记本上写满了感受,珍藏起来永远的纪念!祝福朋友们阖家团圆,中秋快乐!”粉丝纷纷留言称:“女神和我们是有时差啊,而且真的是又瘦了!”

章子怡产后身材恢复神速
章子怡产后身材恢复神速

据悉,章子怡近期出席多伦多电影节,担任电影节评委。在微博中女神也是喊话称六天看了12部电影,自己也是瘦了三斤多,不少粉丝就此都表示心疼 女神留言:“工作虽然重要,但是身体更重要,你要照顾好自己啊!”对于女神六天瘦三斤二两,不少网友也调侃到:“瘦的好快啊,我怎么就不能瘦这么快呢?” 除此之外,也因为女神的墨镜格外抢镜也有网友留言女神问到:“戴着墨镜写字,对眼睛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