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果汁唇怎么画果汁唇妆

女神也是要“妆”出技巧的~想要撩大神?不如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画好“果汁唇”!清纯的妆容是校园女生必备武器,其中水感“果汁唇”+ “神采眼妆”就是其中的小秘诀。

热播了两个月的《微微一笑很倾城》终于大结局,看到这么完美的结局,编编这两个月的狗粮也算没有白吃,演技和颜值同时在线的杨洋和郑爽 自从开启了虐狗模式,怀揣着爆表的少女心的妹子们更是忙着沉迷于肖奈的“美色”无法自拔,与其浮想翩翩,不如一起来看看“贝微微”撂倒大神的妆容,学起来 去撩你们的大神吧~

尽管郑爽太瘦的外形并不符合贝微微原著中的形象,但至少在没有出现太大的违和感,演技也进步了不少~ 清纯无害的外表,气色粉嫩的妆容,简直就是一宅男女神~

女神也是要“妆”出技巧的~想要撩大神?不如先定一个小目标,比方说画好“果汁唇”!清纯的妆容是校园女生必备武器,其中水感“果汁唇”+ “神采眼妆”就是其中的小秘诀~

★POINT1 “果汁唇”

在咬唇妆之后流行起来的便是是”水光果汁唇”,顾名思义,就是要够水润通透、亮泽Q弹,有种“垂涎欲滴”的感觉~所以画起来还是需要很所小技巧的哦。

Tips1:选择保湿成分较高的唇膏作打底,保持唇部水分是打造水光果汁唇的基础,定期敷唇膜、唇部去角质也很重要。

Tips2:挑选能达到水光感的唇部化妆品,唇釉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或者唇釉搭配唇膏一起也是可以的。

Tips3:较浅的粉色、橘色都合适,活力十足。

★POINT2 灰色或棕色眼线和翘睫毛

除了主角唇妆之外,有神采奕奕的眼妆作为主攻,你的男神很快就会和你对上眼~

Tips1:眼线画长一点显得更加有女人味,也可以在眼尾处就收,这样就显得清纯一点哦,可根据个人眼型进行调整~

Tips2:睫毛一般不要刷太多遍以免画出苍蝇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