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到了衬衫搭配攻略

衬衫经典的小翻领,胸口处盖带设计,宽松的衣身真的是遮肉的利器!弧形下摆设计,随性又不显死板!

蓝白条纹今年有多流行你们一定都知道哈!除了条纹衬衫本身的经典外,更多的还是蓝白拼色给人一种静谧的温婉感!单排扣门襟,衬衫经典的小翻领,胸口处盖带设计,宽松的衣身真的是遮肉的利器!弧形下摆设计,随性又不显死板!衬衫控们看过来哈~

很省心的一款衬衫! 因为真得很百搭啊,怎么搭都很好看,把我高兴坏了,建议人手一件喔 手感也是很OK~的 摸上去肉肉的 总之真的是很舒适啊 还有就是领子啦 造型感赞赞哒 真的可爱又淑女呢 好东西与你们分享喔!

基础款套头衬衫! 小V领,时尚又显脸小! 宽松的版型是我很喜欢的! 显瘦!显瘦!显瘦! 两边口袋设计,时尚休闲! 舒适的面料,亲肤又透气! 微透,保守的妹子可以内搭个抹胸穿哟~ 推荐!

今年大热的内衣外穿你GET到了嘛~这款个性的两件套推荐给你们~经典条纹衬衫,百搭不易过时~小翻领,宽松版型,弧形下摆,加长袖口设计,简约时髦,显瘦不死板!外搭的小吊带炒鸡个性的说~采用两色拼接设计,美观不单一,搭配一条打底裤就OK~推荐!

秋季衣橱里必须特别多的就是个各种款式的衬衫,哈哈 这件衬衫的亮点之一是衣身的花朵刺绣,抢眼精致,让衬衫不再沉闷单一,单排扣门襟,经典的设计总是不易过时!宽松的衣身,上身休闲中带着韩范儿,不用担心死板和老气~超前卫的条纹衬衫,推荐哟~

最近对衬衫的痴迷程度溢于言表~ 因为真的是超百搭好嘛~,简约又不失洋气 我只能说,无衬衫不秋天 条纹元素经久不衰~条纹衬衫更是热议追捧的单品,经典的竖条纹图案给人以知性干练的感觉,内搭单穿都非常时髦,V字领,微微露出性感锁骨,还能拉长颈部线 条~两侧胸口贴布口袋,使整体不再单调!

最近对衬衫的痴迷程度溢于言表~ 因为真的是秋季必备好嘛~,简约又不失洋气 我只能说,无衬衫不秋天!条纹元素经久不衰~条纹衬衫更是热议追捧的单品,竖条纹图案给人知性干练的感觉,小圆领,单排扣半开襟,非常优雅乖巧!宽松版 型,弧形下摆上身随性不死板,两色腰部的松紧设计非常有特点,九分袖长度,不短不长适合秋

格子元素一直给人一种简约的感觉! 宽松的版型,又可以轻松穿出韩范儿! V字领设计,能很好的衬托脸型~ 九分袖长度,露出手腕很棒的说! 搭配一条小脚裤,很简约有范哟~ 推荐

基础款衬衫,很百搭呢! 蝴蝶结绑带设计,甜美哟~ 单排扣门襟,一侧门襟处蕾丝拼接! 衣身一粒粒小线头装饰!显得不那么单一 另外竖条条镂空设计,带着点小性感! 看着简单但却带着各种小心机的一款衬衫! 袖口处纽扣设计,直筒版型,好驾驭, 打底单穿都很棒,推荐!

作为一个衬衫控真的抵挡不住衬衫的诱惑,且不说现在这个季节穿热不热,就算是挂着看也是好的,啊哈哈~这件前后V领的衬衣,性感又时髦,领口处字母刺绣两侧胸口贴布口袋,美观耐看!落肩袖设计,上身不会显得死板~舒适的面料很亲肤的说~推荐!

如果纯色的衬衫是百搭~ 那么这种有设计感的就是抢眼了! 翻领+绑带设计的,减龄又俏皮~ 荷叶边拼色设计,时尚不单一~ 单排扣半开襟,方便穿脱又耐看! 宽松的版型,显瘦遮肉! 下面配个百褶半身裙,春天美出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