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声刀美容有什么危害副作用

超声刀是通过超音波能量,深层穿透肌肤,令胶原蛋白、纤维纵隔产生立即收缩进而刺激肌肤内的胶原蛋白大量新生和重组,构建全新的胶原蛋白纤维网,从皮肤底层为肌肤增强弹性,紧致面部轮廓,消除皱纹,让肌肤细致有光泽。

超声刀是通过超音波能量,深层穿透肌肤,令胶原蛋白、纤维纵隔产生立即收缩进而刺激肌肤内的胶原蛋白大量新生和重组,构建全新的胶原蛋白纤维网,从皮肤底层为肌肤增强弹性,紧致面部轮廓,消除皱纹,让肌肤细致有光泽。

超声刀的局限性:

从超声刀的工作原理就不难发现,实际上超声刀手术对肌肤本身会造成一定能够程度的伤害,在胶原蛋白的新生和重组过程中,皮肤的纤维 网不断的破损重建造成肌肤凹凸不平,也就是我们常常在网上看到的“僵尸脸”。整容行业一直有一说法,“2年一小整,20 年一大整”这绝非危言耸听。实际上,任何的整形(包括微整形)都存在一定的局限性,一方面来自技术手段的限制,另一方来自于个人的疏于保养。很多做了整形 的人都是抱着听天由命的心态,把希望完全的寄托在医院和医生的技术上。事实上,整容效果不仅在于医院医生,跟自身也有着非常紧密的联系。

关于超声刀,我们能做的还有很多

术前准备:

1、手术前要告知医生你在服用的药物,某些药物成分会导致凝血能力减弱,如若不提前告知,手术中可能会发生危险。

2、有整形前科手术的患者在治疗前要告知医生最近所作过得微整形手术和假体植入手术。热玛吉、超声刀、水光针、电波拉皮等,凡是半年内已做完手术的人群,6个月内不建议再次做超声刀。

3、面部有炎症或者伤口者不能手术,如痘痘粉刺或者新鲜破坏的伤口要先治疗后再做超声刀,以免感染。

4、超声刀是一种辅佐性治疗,手术的效果要看超声刀手术刺激的胶原蛋白来决定,真皮层胶原蛋白的含量直接影响手术效果,一般上了年龄的女性,面 部流失的胶原蛋白较多,面部松弛下垂,皱纹色斑等,需要口服6个月的纳米胶原蛋白来为面部补充胶原蛋白。每天一袋活两袋,每袋13g,可为面部增加胶原蛋 白,保证术前真皮层有足够的胶原蛋白。

5、超声刀治疗过程中可能用到麻药,如果对某些麻药过敏请事先告知医生。

术后修复

1,超声刀手术本身会损伤皮肤真皮层,术后高危期一定要及时修复并且坚持长期的护理和保养。纳米胶原蛋白进行术后修复。手术过程种皮肤真皮层被破坏,如果不及时修复会影响胶原蛋白大量流失,新生的胶原蛋白犹豫缺乏平衡且健康的环境而发挥不出效果。

2,恢复期一般是一周的时间,这期间脸可能会出现浮肿,缺水,干燥等问题。需要敷面膜。

3,15天内不能做面部按摩,桑拿等。最好老老实实的等着康复,一切等你细胞恢复好了再说。

4,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喝酒。那些色素特别重的东西如酱油等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尽可能不要吃。

最后还需要提醒爱美者一点,手术期间需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记住任何的手术都是有一定的风险性。且不说超声刀热玛吉类无创伤无,如今去美容院点个痣都会签个字。套用女神冰冰的句式,你想要多美的容颜,就得承担多大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