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穿针织开衫薄外套舒服腔调十足

腔调十足的针织外套,休闲版型,带几分慵懒随性,带几分个性洒脱,上身视觉吸睛;开衫样式,肩颈处不同的针法处理,重工亮片装饰,洋气时髦;优雅中长款,领襟一体设计,潇洒大派,文艺味的自在闲适,一见倾心。

1·腔调十足的针织外套,休闲版型,带几分慵懒随性,带几分个性洒脱,上身视觉吸睛;开衫样式,肩颈处不同的针法处理,重工亮片装饰,洋气时髦;优雅中长款,领襟一体设计,潇洒大派,文艺味的自在闲适,一见倾心。

2·时尚撞色边大翻领七分袖宽松中长款针织开衫外套,衣襟和袖口撞色设计,打破单调感,时尚洋气;优雅中长款,自然的大翻领,七分袖长,加上宽松的版型设计,文艺味的自在闲适,一见倾心。

3·貂绒针织,触感细腻绵软,贴在脸上满满的温柔呵护,上身温暖又舒适;衣身重工钉珠点缀,晶莹圆润的珠子,温润甜美,透着小资的精致浪漫;袖子透视网纱拼接,加入刺绣花朵点缀,精致,芬芳,唯美,浮凸,上身分外浪漫,灵气!

4·简约,随性,带几分温婉文艺,带几分慵懒亲和,冰麻针织开衫,后背贴布刺绣猫咪图案,泄露了小女人的俏皮心思,萌萌的猫咪,带着天真感,上身减龄~薄款,可做空调衫,抵御空调房里让我们爱恨两难的冷空气,也可随意搭配打底叠搭穿着,带着闲适自在感,倍儿惬意舒适~

5·秋日人气百搭单品!针织衫,大热的黑白撞色条纹,明显的运动风、休闲范,是欧美街拍非常风靡的潮流元素,简约好驾驭,很容易穿出气质来!V领,七分袖,衣身小宽松,穿上清爽惬意,很舒服~

6·中长款针织开衫,透出一种自由、随性的洒脱感!简约纯净的色调,优雅自信;两侧对称大口袋,层次立体,打破衣身单调感,活泼减龄;优雅中长款,领襟一体设计,潇洒大派,文艺味的自在闲适,一见倾心。

7·貂绒针织开衫,气质百搭款,轻松就能穿出彩~ 袖子上重工立体手工花朵、晶莹的钉钻装饰,盈亮的光泽感,浓浓的小资格调,透着高品质的做工!细腻的貂绒针织,舒适顺滑,非常美妙的穿着感受~

8·长开衫,透出一种自由、随性的洒脱感~针织细密紧实,柔软透气,领部和后背镂空拼接,打破衣身单调感,更加清爽舒适~前身对称口袋,字母图 案点缀,帅气时尚~西装领,端庄优雅,上身自带气场!无扣门襟,随身廓形感,轻松惬意~大气长款,衣长至小腿,衣摆两侧开叉设计,带着女人味的潇洒~气场 足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