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了一个夏天教你不用花钱买护肤品快速美白回来

不用花钱买护肤品,又能快速美白回来的办法,只要动动手利用厨房里的神器,就能让晒了一夏的皮肤白回来。

不用花钱买护肤品,又能快速美白回来的办法,只要动动手利用厨房里的神器,就能让晒了一夏的皮肤白回来。

胡萝卜

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可以抗氧化和美白肌肤,还可以清除肌肤的多余角质,对油腻痘痘肌肤也有镇静舒缓的功效

将胡萝卜捣成泥,并依次加入柠檬汁和橄榄油和薏苡仁粉,涂于脸部即可。

黄瓜

新鲜黄瓜含有大量黄瓜酶能促进新陈代谢,扩展皮肤血管,促进皮肤的氧化还原,从而达到美白润肤的效果。

可以将切好的黄瓜片泡在牛奶中,再拿来敷脸,既保湿又美白。

白砂糖

白砂糖作为天然的磨砂剂,能有效去除皮肤角质。

取适量白砂糖,加入少量温水调成半溶解状,用手蘸取在脸上轻轻按摩一分钟,用温水洗净即可,能迅速去除黄气,焕白肌肤。

番茄

番茄含有丰富的茄红素,是强力的抗氧化剂,可保护皮肤远离阳光、空气污染的伤害。

取番茄一枚洗净打汁,再加入蜂蜜搅拌均匀,涂抹在脸上,10-15分钟后洗净,能有效去除油脂,使皮肤越来越白皙。

蛋清

蛋清含有大量蛋白质和单糖,能有效帮助美白和收紧皮肤。

取一枚生鸡蛋蛋白,加入蜂蜜调匀,洗净脸后涂抹在脸上,干透后洗去即可。

柠檬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有效帮助美白。

每日早上在洗脸水中加入几滴柠檬汁洗脸,长期坚持既可以美白,又可以去除痘印。

菊花

菊花有丰富的菊色素,能够抑制黑色素的产生。

可取若干菊花茶泡水,冷却后兑入蛋清中拌成糊状敷在面部,长期使用可有效抑制黑色素,减少斑点产生。

啤酒

土豆

土豆含有丰富维生素,能帮助皮肤细胞生长,有效减少晒斑。

将土豆洗净,去皮切块,和适量蛋清、牛奶放入搅拌器中搅拌,调成糊状敷于面部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