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俞飞鸿衣品简直逆天秒杀一众国外超模

俞飞鸿也奔赴米兰时装周看秀去了,9月20日晚,俞飞鸿出席米兰某品牌珠宝的活动,在众多国外超模中一眼就看见了俞飞鸿,气质简直太出众了。

近日,俞飞鸿也奔赴米兰时装周看秀去了,9月20日晚,俞飞鸿出席米兰某品牌珠宝的活动,在众多国外超模中一眼就看见了俞飞鸿,气质简直太出众了。

俞飞鸿身穿黑色皮布拼接背带裙,钻石耳坠和首饰的搭配显得整个人精致又优雅

整身all black中,晶莹剔透的钻石配饰点亮了整体搭配,更添时尚与高级感!

红色无袖A字连衣裙搭配短靴,红色显得皮肤白皙,裙身合身的剪裁非常修身,高腰的设计提高了下半身比例,整体搭配时尚减龄,很显年轻活力!

白色条纹上衣搭配灰色短裙,脚踩白色运动鞋,休闲减龄,简直太年轻了,很难相信俞飞鸿已经45岁了啊!

白色V领宽松连衣裙,脚踩黑色一字带凉鞋,简单的搭配竟能穿得如此气质!

黑衬衫外面搭配oversize棕色风衣,下半身搭配黑色西装裤,给人舒适自然之感,随意的低马尾,好美!

宽松袖的白衬衫搭配双排扣的高腰裤,时尚大气,简直美得无法用语言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