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与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解约不再出演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

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 (Chicago, Illinois),1994年,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随父母搬到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 (St. Louis, MO),2002年,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在卡斯顿芭蕾学院(Caston’s Ballet Academie) 学习。

1992年8月3日,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 (Chicago, Illinois),1994年,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随父母搬到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 (St. Louis, MO),2002年,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在卡斯顿芭蕾学院(Caston’s Ballet Academie) 学习。

2007年,与模特公司签约后,RECTO,卡莉·克劳斯迅即出现在《Vogue》少女版(TEENVOGUE)上。同年9月,她首登国际T台,在纽约时装周的Calvin Klein秀场上亮相。

她现代感十足又带有一点颓废之气,勾人的眼神加上完美的修长双腿,无论在T台还是平面硬照,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都展示出其现代大都市个性独立的顽强女性的独特魅力,年纪小小已经成为众多大品牌广告爱用的模特。

在2009年11月号的美国版《Vogue》上,卡莉·克劳斯连续在三个不同的专题露脸,因此被坊间封为”一月三次小姐”。

2007年,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与 Elite Management 模特经纪公司签约。

2007年9月,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首登国际T台,在纽约时装周 CK (Calvin Klein) 秀场上初次亮相

2007年9月,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在米兰时装周古驰 (GUCCI) 秀场上亮相。

2007年10月,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在巴黎时装周上为Alexander McQueen、Chloe、FAVECIROS、VALENTINO、Viktor & Rolf 等品牌走秀。

2007年12月21日,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被V网站评为2008年春季排名第一的模特。

2008年,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 从 Elite Management 模特经纪公司跳槽,加入Next Agency。

2008年2月, Carolina Herrera、Doo.Ri、Rebecca Taylor、Marni、Pringle和 Pucci秀场做开场模特,2008年2月, Doo.Ri、Jill Stuart、Marc by Marc Jacobs、Matthew Williamson、FAVECIROS、Alberta Ferretti、Just Cavalli、Pringle 和 Pucci秀场做终场模特。

2010年,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在Dior迪奥2010秋冬女装秀场担任开场模特。

2011年,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首次登上全球顶尖时尚饕餮–“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内衣秀。

2012年的Christian Dior春夏高级定制时装秀,卡莉·克劳斯 (Karlie Kloss)以开场模特惊艳全场,为整场秀增加亮点。

2013年卡莉·克劳斯 正式成为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天使。

2015年卡莉表示将有更多的个人自由时间当然包括可以完成大学学业,确认将与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解约,不再出演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