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偶像剧女王陈怡蓉泰国大婚老公薛博仁被罚穿高跟鞋

今年37岁的陈怡蓉和富豪医生薛博仁在泰国清迈举行婚礼,杨佑宁、杨谨华、何润东夫妇等出席。当天,上午进行迎娶仪式、下午举行池畔婚礼。

9月26日,今年37岁的陈怡蓉和富豪医生薛博仁在泰国清迈举行婚礼,杨佑宁、杨谨华、何润东夫妇等出席。当天,上午进行迎娶仪式、下午举行池畔婚礼。婚礼现场布置精美,总计近一千三百万台币,陈怡蓉身穿碎花礼服,双手放膝盖对镜头微笑变身“贤妻”,薛博仁手搭在妻子肩头,二人恩爱尽显。

据悉,陈怡蓉情定医美诊所执行长薛博仁,她不介意对方有过婚姻且已有小孩,认定他就是那个“对的人”。图为陈怡蓉和薛博仁大婚,与伴郎团伴娘团合照。

婚礼现场陈怡蓉激动落泪。陈怡蓉与父母合影。

陈怡蓉的老公是医美集团执行长薛博仁。薛博仁与伴郎团。

薛博仁与伴郎团齐穿高跟鞋,让人捧腹。

陈怡蓉披婚纱,牵着爸爸的手入场。爸爸把女儿交给薛博仁。新郎新娘甜蜜拥吻。

二人交换戒指。现场,陈怡蓉和薛博仁互相表白。何润东、郭品超等好友台下一同分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