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间敷面膜效果最好每天敷面膜的最佳时间

面膜可以说是女性护肤的好闺蜜了,受很多美眉的喜爱,具有救急的护肤效果,同时也是保养护理皮肤不可缺少的帮手。那么面膜什么时候用效果好呢?敷面膜的最佳正确时间是什么时候?不妨大家都来探讨一下吧!

面膜可以说是女性护肤的好闺蜜了,受很多美眉的喜爱,具有救急的护肤效果,同时也是保养护理皮肤不可缺少的帮手。那么面膜什么时候用效果好呢?敷面膜的最佳正确时间是什么时候?不妨大家都来探讨一下吧!

面膜什么时间用效果最好

一、晚上睡前敷面膜效果最佳

敷面膜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不妨利用晚上睡前做面膜护肤效果十分不错的呢!晚间是皮肤细胞生长和修复的的旺盛时间段,利用此时间段敷面膜进行皮肤保养,更利于肌肤吸收有助于将面膜的营养成分随着新陈代谢输入肌肤底层,从而达到最佳的护肤效果。

二、月经过后第一周敷面膜效果好

很多妹纸一定发现,每月生理期过后,皮肤很会自然好转气色也会变好。这是因为月经过后的第一周为卵泡期,血液雌激素和黄体素水平逐渐回升,此时新陈代谢旺盛,也是肌肤吸收能力最佳的时期,这时候选择高浓度的面膜以及精华护肤品进行保养皮肤,护肤效果翻倍。此外,这时候可大胆的进行去角质深层清洁肌肤,可使肌肤更加透亮白皙起来。

一天中敷面膜的最佳黄金时间段

时间:早上6:30~7:00

或许很多上班族为了赶时间来不及,那么不妨利用早餐时间敷眼膜进行眼部护理,建议使用清爽抗敏型的眼膜产品,能帮助皮肤抵抗灰尘和日晒的侵害,同时还能舒缓眼部有浮肿眼袋以及黑眼圈等问题肌肤,帮助皮肤加强眼部循环提供所需的营养水分和养分。

时间:中午12:00

中午的12点对于很多人们来说是午餐时间了,但对于很多全职太太们是家务的时间段。可利用时间段敷美白面膜,不管是片状式面膜或者涂抹式面膜,或者自制面膜护理美白,此时间段皮肤的吸收效果都非常不错,同时还能达到快速的美白效果。建议每周使用1-2次最佳。

时间:晚上9点以后

晚上沐浴后,皮肤毛孔处于自然张开状态,这时候需要给肌肤提供大量的水分和养分,同时肌肤的自我吸收能力非常显著,这时候是敷面膜的最佳时间,选择具有补水保湿型放入精华素或者保湿补水面膜相当于给肌肤加餐补充营养,有效果避免皮肤干燥紧绷缺水的状况产生。

另外,保湿补水类型的面膜产品可随时使用,可根据自己的肤质情况掌握面膜的使用次数和每次使用的间隔时间,一般每周可使用2-3次即可。建议每次敷面膜的时间控制在15-20分钟以内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