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兰蔻全国首家兰蔻概念快闪店空降上海

Lancome兰蔻中国首家概念快闪店空降上海正大广场,引爆全新Lancome兰蔻零售理念。全新的门店形象,开放式的体验空间,缤纷精致的Lancome兰蔻商品陈列,充满趣味的多元互动,现场气氛愉悦欢乐。众多顾客行人、网络达人纷至沓来,抢先感受这次非凡有趣的Lancome兰蔻购物新体验。

2016年9月24日至10月7日,Lancome兰蔻中国首家概念快闪店空降上海正大广场,引爆全新Lancome兰蔻零售理念。全新的门店形象,开放式的体验空间,缤纷精致的Lancome兰蔻商品陈列,充满趣味的多元互动,现场气氛愉悦欢乐。众多顾客行人、网络达人纷至沓来,抢先感受这次非凡有趣的Lancome兰蔻购物新体验。

Lancome兰蔻全国首家兰蔻概念快闪店空降上海
Lancome兰蔻全国首家兰蔻概念快闪店空降上海


兰蔻全国首家概念快闪店 内部陈列
Lancome兰蔻全国首家概念快闪店 神秘黑箱
Lancome 兰蔻全国首家概念快闪店先于9月23日以“神秘黑箱”面貌出现在上海正大广场,吸引了众多行人的注意,随后在9月24日正式开“箱”亮相,引爆顾客进店热情。Lancome兰蔻概念快闪店外部墙体集品牌理念于一身,不止是墙,亦可言语,传递Lancome兰蔻臻献全球女性无与伦比的幸福与美丽的美好心愿。

Lancome兰蔻全国首家概念快闪店开业当天,现场气氛热烈,各类花式表演轮番带给顾客惊喜,众多行人纷纷驻足观看。舞者舞姿曼妙优雅,精彩纷呈,现场洋溢着法兰西热情摩登的时尚魅力。

Lancome兰蔻全国首家兰蔻概念快闪店空降上海
Lancome兰蔻全国首家兰蔻概念快闪店空降上海

Lancome兰蔻概念快闪店外形摩登灵动,而又富有法式浪漫优雅气息。快闪店内部主要分为护肤区、彩妆区、互动区以及秀展区四个大区。护肤区的陈列墙摆放了Lancome兰蔻明星‘小黑瓶’家族系列产品,玻璃瓶身低调奢华,尽显精致品味;彩妆区陈列了Lancome兰蔻气垫CC霜、菁纯唇膏及摇摇气垫唇油等明星产品,鲜艳的色彩宛如一幅缤纷时尚的画作;店内的产品分享桌巧妙地融合护肤与彩妆体验以法国左岸艺术家创意工作室的简洁线条、舒适空间为灵感,利用法式点心摆盘的艺术,倾情臻献Lancome兰蔻全线护肤明星产品,以供顾客自行试用,享受美好体验;全系列彩妆产品琳琅满目,缤纷动人,为顾客的迷人魅力增姿添彩。

除了充满法式风情的布置,Lancome兰蔻全国首家概念快闪店内还精心特设互动区,多元自选礼盒包装、明星产品扭蛋抽奖等部分带给现场顾客连连不断的惊喜;秀展区除了唯美浪漫的拍照墙之外,更是特邀Lancome兰蔻专业彩妆师为顾客讲解美妆知识,分享护肤心得,并为顾客打造最合适的妆容,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绝佳购物新体验!

法式、摩登、优雅、欢快……是对本次Lancome兰蔻全国首家概念快闪店的完美诠释。10月1日—10月7日,全新形象、全面升级的Lancome兰蔻菁纯柔润丝缎系列唇膏更将于上海正大广场Lancome 兰蔻全国首家概念快闪店全球首发。时髦绝色赋予女性双唇无与伦比的绚丽色彩,润泽质地带给双唇柔润与时尚的双重臻享;奢华包装典雅升级,独特按压弹出式开盖设计优雅时髦。轻柔一抹,成就极致女性玫瑰般娇嫩双唇的绝美绽放,展示出前所未有的夺目魅力。

全新零售概念,奇趣购物体验,Lancome兰蔻以更摩登的法式姿态,再一次向世人展现了她的极致优雅和非凡魅力,以摩登时尚的概念快闪店,让每位女性追求美丽过程愈加与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