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霍建华林更新罗志祥女装反串造型大盘点造型师疯了

很多男星五官单独拆开来看都比女生要好看太多了,但是五官过于深刻的是经不起化妆这个东西啊,就像这些男星化了妆有的比女人还美,看看李易峰霍建华林更新罗志祥女装反串造型,看着很奇葩很漂亮。

娱乐圈里德男星都得帅,不帅是不行的的这大家都知道,很多男星五官单独拆开来看都比女生要好看太多了,但是五官过于深刻的是经不起化妆这个东西啊,就像这些男星化了妆有的比女人还美,看看李易峰霍建华林更新罗志祥女装反串造型,看着很奇葩很漂亮。

老干部还是在倾世皇妃里的造型最帅啊,连城太子直接帅出了小说的高度,但这个丫鬟妆又是什么鬼啊。

李易峰这个妆也是过于浓艳了,不过也是为了剧情需要,峰哥有时候还挺拼的。

何老师真的美啊,很像赵薇版还珠格格,黄教主这个笑容就比较吓人了,纯是恶搞来的吧。

小哇五官底子整体还可以,穿了女装也挺清秀的呢,不知道是哪部电视剧里的。

林更新这个真的好搞笑啊哈哈哈,什么都不说了,一生钟爱林狗,这个简直无敌了。

这个重点好像不是大眼可爱的罗志祥,后面像狼外婆的孙红雷才是重头戏吧。

看过爱情公寓的应该都知道吕子乔这个造型,真的是辣眼睛啊哈哈哈。美美的王俊凯这个颜值放到中学里也一定是校花级别的吧,眼睛真的好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