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怎么穿衣显瘦变瘦遮肉穿搭秘籍

看着其他女生身材苗条,简直是行走的衣服架,我超想变瘦变美,可是看见吃的这张嘴简直不受控制呀!冬天怎么穿显瘦再胖的女人怎么穿变瘦显瘦?后来想了想这个世界上肯定没有身材特别完美的人,但是为啥我们以为她是行走的衣服架?

看着其他女生身材苗条,简直是行走的衣服架,我超想变瘦变美,可是看见吃的这张嘴简直不受控制呀!冬天怎么穿显瘦再胖的女人怎么穿变瘦显瘦?后来想了想这个世界上肯定没有身材特别完美的人,但是为啥我们以为她是行走的衣服架?

答案超简单:那是人家会穿呀遮肉穿搭秘籍,分分钟变瘦。

拯救粗手臂→ 斗篷+大披肩

斗篷真的是遮肉的利器呀,随便一套,轻轻松松遮住你的小粗臂!小粗臂不见了不是重点,关键你还特别有气质~

看,女王气场是不是更强了呢?轻轻一挥手,绝对碾压无数人呀~

听小编的,要遵循上宽下紧的穿衣法则:上面斗篷,下面最好搭配紧身裤,铅笔裤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呢?

一身黑,怕冷的加上一双长靴,这样看起来很有范呢~

哈哈,上宽下紧可以让你看起来高个5厘米呢,轻轻松松拉高自己的身高,看起来更苗条一些呢?

一百遮百丑,衣服倒是一黑显的瘦瘦瘦~上下同色,会让你看起来更苗条呦,身材绝对拔高的不是一星半点。

拯救胖身材→直筒型大衣

冬季冷也不怕,遮肉神器还是有的,微胖的女生可以选择直筒型的大衣,直筒型大衣也被称“H型”大衣,挺阔的线条的视觉效果让你显得高挑纤细。

直上直下,不带收腰,看起来会更高挑一些,再搭配一双高跟鞋,讲真,职业女性一枚,速来领走~

不管你是什么身型,它都能都为你扬长避短。

但是这款大衣要注意衣服长度的问题,不然大衣到脚踝,远处看着像侏儒该如何是好?长度最好高于膝盖3公分,这样看着身材比例更佳~

平胸的妹子可以选择A字型的大衣,上身稍紧,这样会弥补身材上的部分不足!相信小编,这款绝对适合~

胸大、腰细、屁股大的女生,可以选择X型的大衣,这样好身材尽显无疑~

当然,大衣的面料是带垂感的能很好的减弱体积感、增加视觉流畅感。

有些女生喜欢无领的,但如果你脖子略粗,那小编还是建议你不要随便尝试了,最好选择V型领口,这样还能显脸小呢~

拯救小粗腿→九分裤

小粗腿,人人有,就看你会不会藏啦

小编告诉你,九分裤可是又奥妙的,虽然比长裤短了一截,可就是那一分让你的纤细的脚脖和性感的脚踝录出来,显瘦的效果就出来啦~

啥?担心冷?反正小编我是只要风度不要温度的人。但是如果真的怕冷,可以搭配好看的袜子,如果搭的好,袜子也能成亮点呢~

今年夏天和秋天,阔腿裤不要太流行,其实要想显瘦,冬天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阔腿裤和小哈伦裤都是不错的选择,无论什么腿型在超大裤腿下都轻松被隐形,谁还能看出你的大象腿?

再冷一点还可以直接在里面穿上打底裤,你也看不出来对吧。

九分裤露出脚踝,让你清爽很多,不用担心自己Hold不住,穿上高跟鞋让你立马九头。

拯救小肚腩→宽松的毛衣

你说你有小肚腩,不仅是你,时装精也不例外,但是人家会遮。

你看到她的肚子了么,是的,你看不到。

廓形肥大是宽松毛衣的首要特点,所以轻轻松松就可以穿出慵懒风~

而且过pp的长度对于很多妹子来说也可以遮盖不完美的臀型,解决出门穿搭一大烦恼。

如果想要更加有层次感的话,可以在毛衣里边内搭衬衫,露出衬衫的领子或者下摆。

如果是搭配包臀裙,记得将下摆微折进腰间,一方面不会显得没有腰身而且还提高腰线显腿长,另一方面看起来也更有时髦感~

拯救胖身材→针织衫

不要选择粗棒针,罗纹弹性很大的。时尚编辑Candela Novembre以前可是模特哦,身材没话说,但遇到罗纹变形,也显得臃肿了。

可以选一条间距不规律的粗 + 横条纹款式,弱化罗纹在纵向的变形。

避开选择领口小的,容易显胖。

可以选择V领的,再来条小丝巾,让你暖和又漂亮。

容易穿出五五开?因为这种裙子特别贴大腿,看起来重心很低。

那就用腰带强行找腰?效果会像大衣外面加腰带一样,腿不短了,腰也细了。

这么显瘦遮肉,还这么仙气十足,就算是有着完美身材的鹿祺写完也心动不已,这个秋冬你学会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