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风扇5扇叶好还是3扇叶好

5片扇叶与3片扇叶的区别是:5片扇叶:较平稳,风力适中,风均匀柔和。3片扇叶:切割空气的空间大一点 风速比5扇高。

电风扇家家都有年年都用,台式的、落地式的、遥控的……但是你发现过吗?电风扇每一代产品的扇叶都在发生变化,比较常见的包括三叶扇;四叶扇;五叶扇;那么电风扇的扇叶怎样设计更为合理?选择几片体感最舒适呢?

电风扇
电风扇

家庭使用的5叶好,声音较小,3叶的一般是工业使用,风量大。
5片扇叶与3片扇叶的区别是:
5片扇叶:较平稳,风力适中,风均匀柔和
3片扇叶:切割空气的空间大一点 风速比5扇高

我们可能会发现很多当季新品电风扇会在宣传材料中写“五叶设计”,那么这一看似技术上的升级真的会带来更好的感受吗?
五叶式设计的电风扇主要是利用飞机机翼、螺旋桨的原理,相比普通的三叶式电风扇会增加负荷量及负荷量,从而拥有更为广范的送风范围,而且风力调节也可以增加更多档位,而且噪音也会随之降低。
简而言之扇叶越多,可以把“风”切得更小块,使吹出来的风更柔和,静音效果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