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半生》中马伊琍哭成了哭戏教科书各种苦各种哭花式秀哭技

热播剧《我的前半生》中,马伊琍的哭技获得一众好评。其实,早在2003年播出的《还珠格格3》中,从饰演紫薇开始,马伊琍就一直“很会哭”。一起看马伊琍如何花式秀哭技!

近日,热播剧《我的前半生》中,马伊琍的哭技获得一众好评。其实,早在2003年播出的《还珠格格3》中,从饰演紫薇开始,马伊琍就一直“很会哭”。一起看马伊琍如何花式秀哭技!

马伊琍哭成了哭戏教科书
马伊琍哭成了哭戏教科书

从罗作作到罗虐虐,马伊琍哭成了哭戏教科书。矫情、自我、任性、真诚又狡黠,她抛弃那个沉浸在爱情里的小女人,哭戏本来就难,马伊琍可以把哭戏演的这么淋漓尽致,演技真的很棒,这哭不是仅仅用泪水去博得同情,而是用情感的表达让人动容~.

一哭就哭了14年,马伊琍哭成了哭戏教科书,马伊琍的哭技获得一众好评。从2003年播出的《还珠格格3》中饰演紫薇开始,马伊琍就一直“很会哭”。一起看马伊琍如何花式秀哭技,视频来源:《北上广不相信眼泪》、《还珠格格3》、《剃刀边缘》、《婚姻保卫战》、《中国式关系》《我的前半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