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安预备队球员徐子越在微博揭露老东家国安转会黑幕

徐子越是以自由身转会力帆,却要被老东家要求花钱办转会证,这位小将在社交平台表示自己的不满:“这么大俱乐部,真的有意思吗?差这点钱?要多少给你不就完了嘛!

7月13号前国安预备队球员徐子越昨晚在微博揭露老东家国安转会黑幕,这位小将声称曾被教练索要30万买房。而在他以自由身转会力帆时,又被前教练索要60万来办参赛证。对于老东家的这样的行为,徐子越愤懑不已。

前国安预备队球员徐子越
前国安预备队球员徐子越

徐子越是以自由身转会力帆,却要被老东家要求花钱办转会证,这位小将在社交平台表示自己的不满:“这么大俱乐部,真的有意思吗?差这点钱?要多少给你不就完了嘛!跟我拖合同不说,现在我不签了自由身走了,还让花钱买参赛证?不想给我参赛证,非逼我说一些不能说的东西吗?”

前国安预备队球员徐子越微博
前国安预备队球员徐子越微博

徐子越透露出了被要求60万来办参赛证之外,此前还遭教练索要30万来买房:“当时给你们脸说签合同,以后转会费给你们,你们拖了2个月都没有签。现在自由身走了,你们找我要60万培训费买参赛证?呵呵!老子有这个钱也不给,培训我什么了?整个俱乐部就队医对我训练有督促,教练干嘛的?2年前开口找我爸借30万买房?没给这30万,我这2年怎么过的?”

这些皆为徐子越在社交平台的爆料,不过他没过多久就删除了动态,他还表示自己并没有针对球队,也不是针对球迷,他还感谢了球迷和球队:“本人发的不针对球队!更加不针对球迷!我很感谢你们!如果有人在评论里骂国安,不好意思!我肯定骂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