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眉毛怎么化才自然又好看

教大家日常妆都能用的上的画眉大法,手残党也能学得会,非常简单哦。一起来学习一下。

画眉毛一直是化妆中的重点,也是比较难的一点。很多妹子都觉得不好掌握。特别有的明明长的很漂亮,可是就因为眉毛没画好,让整个人看起来都囧囧的,两条不自然的浓眉、粗眉就会特别不和谐。其实修理过的眉毛画起来比没修过的要好画的多。近距离看也不会杂乱可以给人一种清爽自然的感觉。今天就教大家日常妆都能用的上的画眉大法,手残党也能学得会,非常简单哦。一起来学习一下。

第一步,大家都知道眉卡这个好东西吧,不只是用于画眉还可用来帮助修眉毛,首先先选着你自己想要的眉型卡,对准好角度,如果是平常会画一点点的妹子,自己徒手画就自己想要的形状就可以了。

第二步,眉笔选择和发色相对应的眉笔,会让整体的妆容更统一,有协条性。沿着眉卡上下描绘一下,注意不要填满整个框框,只是画出一个外形的轮廓。

第三步修眉刀,这时可以沿着画好的线,慢慢的从后往前刮,把框外面的眉毛修掉就可以了。新手一定要注意使用短一点的修眉刀,不然下手太重容易出错咧。

第四步:用眉刷把中间过于浓密纤长的眉毛入下梳,然后把超过刚才画线的部分,拿小平剪刀给剪掉,经过过几个步骤的眉毛,形妆已经好看很多了,方便下面画眉。

第五步:这时可以把刚才用来修眉的框架擦掉,重新用眉笔画上新晰的眉型,首先要沿着修好的眉型画上两天边框,眉头的位置暂不用画框架,在画的时候力度要轻,如果太重给人凶巴巴又强势的感觉。

第六步:可以选择眉笔填充,也可以选择眉粉,根据个人的喜好而定。眉头的位置一定要浅,然后再填充后面,由眉头涂到眉尾,眉毛下面的颜色应该比较深。

第七步:在填充完眉粉之后,可以用眉刷沿着眉毛生长的方向再梳理一遍,这是为了让眉粉和眉笔的颜色更加均匀,让眉形更自然。

学会了没有呢,有没有觉得其实化眉也是非常简单的事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