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肥西老母鸡改名”老乡鸡”肥东老母鸡更名为“蒸小皖”

“肥东老母鸡”将进行品牌升级,正式更名为“蒸小皖”。为将家乡口味带给更多的人,“蒸小皖”将剑指全国,五年内将门店规模拓展至500家,打造全新的蒸式徽菜和让6000万安徽人为之骄傲的“家乡小笼菜”。

7月19日,“肥东老母鸡”将进行品牌升级,正式更名为“蒸小皖”。为将家乡口味带给更多的人,“蒸小皖”将剑指全国,五年内将门店规模拓展至500家,打造全新的蒸式徽菜和让6000万安徽人为之骄傲的“家乡小笼菜”。

安徽合肥肥西老母鸡改名"老乡鸡"肥东老母鸡更名为“蒸小皖”
安徽合肥肥西老母鸡改名”老乡鸡”肥东老母鸡更名为“蒸小皖”

“小笼菜”的美味密码
健康、美味,是所有人对饮食的追求。清蒸是实现菜肴健康、保持原汁原味的手段之一,也是最考验食材的烹饪方式。而蒸小皖开创的新派蒸式烹饪手法,是在徽菜基础上,更加保证了健康少油的特色。小而美的精致小笼菜,到底有哪些美味密码呢?

新鲜是蒸菜的最低要求。全新升级后的肥东老母鸡,将在每天凌晨四点采购新鲜食材,到晚上十点一过,剩余食材全部都会舍弃,确保每份食材不超过18个小时。

每一份汤汁,将清水炖成浓郁高汤需要80分钟的慢火细炖。每一份蒸菜,从腌制入味到热乎地端上餐桌,需要温和揉压去保护食物纤维,才能有鲜美的滋味与口感。为了确保原汁原味,升级后的肥东老母鸡,将一如既往地拒绝味精,即便它能让汤汁鲜美百倍。

安徽合肥肥西老母鸡改名"老乡鸡"肥东老母鸡更名为“蒸小皖”
安徽合肥肥西老母鸡改名”老乡鸡”肥东老母鸡更名为“蒸小皖”

显然,这里是拒绝大火爆炒和重油烧制的。只有温和的水蒸气不断深入食材肌理,温和滋润带来的鲜嫩多汁。

合肥爱玛肥东老母鸡餐饮有限公司自二OO八年八月八日芜湖路店第一家餐厅开业,从此开始了不断进取的历程;二OO九年成立爱玛肥东老母鸡餐饮公司,并创立中式速食品牌:二OO九年至二O一一年企业先后投资千万元,重新包装、定位,建立了全新的CIS系统,已先后在合肥及周边开设了十家直营餐厅。肥东老母鸡的成长是餐饮业中最令人惊奇的故事之一。我们所努力的一切,为的就是给消费者最高的价值感,我们不仅是销售产品,更希望把最好的快餐文化带给顾客,达到最高的顾客满意!

肥东老母鸡餐饮公司以提供顾客全家大小一个整洁、明亮、舒适、愉悦的用餐环境,来享受高品质的餐饮为努力方针。

据了解,2015年底,肥东老母鸡企业高层提出了首个三年目标:三年内,肥东老母鸡餐饮品牌遍布安徽所有城市门店总数达到200家。截至目前,肥东老母鸡的门店总数已超过120家。显然,在明年底之前,首个“小目标”的实现对肥东老母鸡来说,并不算太难。

不久之后,当“家乡小笼菜”走出安徽、走向全国,6000万安徽人无论身处何地、身居何职,能方便地品尝到家乡口味之时,它俨然是“安徽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