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半短裙怎么穿时髦搭配方法美一条街

牛仔裙本身带着街头的随性,与酷酷的时髦感,潮人们几乎对它没什么抵抗力,并且它十分容易与各种单品进行混搭,穿牛仔裙的仙女格外青春迷人。

热情的夏天注定是秀美腿穿美裙的大好时节,倘若没有一条好穿又减龄的最火牛仔裙,还真不足以谈搭配。

牛仔裙本身带着街头的随性,与酷酷的时髦感,潮人们几乎对它没什么抵抗力,并且它十分容易与各种单品进行混搭,穿牛仔裙的仙女格外青春迷人。

#明星篇#

新晋爆款女王大幂幂,穿上它辣妈秒变青春少女。

被誉为中国最会穿的小花老师宋佳,搭配皮夹克俏皮之中,还透着一股帅气潇洒。

已经30+的糖糖唐嫣,穿上一条牛仔裙照样坐拥偶像剧女王。

而在欧美达人的夏日街拍当中,更是能时刻看到它的踪影。

#风格篇#

运动风

像这样全身蓝的搭配,牛仔裙巧妙的融合色系不冲突,加上飞行外套与夏天必备凉鞋,瞩目度百分百。

整身的搭配,只要选择外套与裙子的色系相同,配上运动鞋简约的搭配,也相当具有造型感。

复古风

配上今年复古图案T,是不是个性时尚一眼就知。

短T露出小腰性感一下,下半身的不规则剪裁,谁说牛仔裙玩不出新花样。

单排纽扣短裙精致时尚,极具优雅女人味,搭配短T露出小腰,脚踩一双百搭帆布鞋随性简单又时尚。

成熟风

衬衫再也不是那种单调的制服式设计,宽大的袖口配上五分牛仔裙成熟不老气,搭上高跟鞋之后,又是另一种优雅的感觉了。

想要走个性道路的,搭配一双皮质短靴+高开叉牛仔裙,身姿高挑即修长,就算个性酷酷的短靴与牛仔裙搭配,也会被软化变得女人味十足。

露肩的五分短袖就不用多说了吧,最大限度的露锁骨展现性感,搭配牛仔裙显高又显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