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女大学生曹青青承包土地500亩创业当CEO

漯河源汇区问十乡曹店村有位90后女大学生,毕业后没有犹豫,而是返回家乡承包土地进行创业,目前她已注册成立公司,每年纯利润80多万元,被村民称为“农场CEO”。

毕业怎么办?是就业还是创业?很多人会感到迷茫,而漯河源汇区问十乡曹店村有位90后女大学生,毕业后没有犹豫,而是返回家乡承包土地进行创业,目前她已注册成立公司,每年纯利润80多万元,被村民称为“农场CEO”。

90后女大学生曹青青承包土地500亩创业当CEO
90后女大学生曹青青承包土地500亩创业当CEO

在漯河源汇区问十乡曹店村村民的眼中,25岁的曹青青是个不折不扣的90后农场CEO,从毕业到现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她已拥有自己的一家农场。在自身创业发展的同时,她又带动村里的妇女进行就业,增加其家庭经济收入,并帮扶了村里的几户贫困户。

在漯河源汇区问十乡曹店村村民的眼中,25岁的曹青青是个不折不扣的90后农场CEO,从毕业到现在,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她已拥有自己的一家农场。

2016年6月份曹青青从漯河某大学毕业后,并没选择留在城市,而是回到家乡,在父母的支持下承包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