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夏日套装宽宽松松清凉透气知性又个性

让人大爱的V领口不甘落于下风,清凉度足足滴。配套的高腰雪纺裤,清凉度也不遑多让,还舒适亲肤嘞,敲复古花纹,成就其特色美,裤口束脚灯笼效果,系带可调控松紧度。灯笼裤的型,阔腿裤的范儿,知性又个性的感脚,分分钟炸屏。

1·让你服气的韵味套装,在本期来上演了哈。光瞧这上衣的阵势,背心针织花瓣边,就是满满小心机,让人大爱的V领口不甘落于下风,清凉度足足滴。配套的高腰雪纺裤,清凉度也不遑多让,还舒适亲肤嘞,敲复古花纹,成就其特色美,裤口束脚灯笼效果,系带可调控松紧度。灯笼裤的型,阔腿裤的范儿,知性又个性的感脚,分分钟炸屏。

2·在偷懒和百变上,套装可是有发言权 就算你偶尔偷懒,它也能让你光彩照人 雪纺的面料轻盈柔美,还自带飘逸感 性感的小吊带有多凉快,你们应该都体会过 搭配阔腿裤,宽松的版型,整体的舒适度up 整体以简约为主,没有复杂繁冗的点缀 从中体会出一种慵懒的感觉,还有浓浓的女人味~

3·当热辣的夏日晒得人有气无力,拿什么来拯救我们古灵精怪的朝气呢?休闲时尚的chic套装能给宝宝们对阵下药,上衣敲吸睛的波浪领口,不规则的露肩效果,让它脱颖而出,俏皮的领口宽带,抒写时尚风味,简单的字母印花,加配金属小装饰,让上衣愈加耐看,舒适休闲的灯笼裤,复古花纹烘托出美感。瞬间激起mm们的青春活力。

4·兜兜转转那么久,时髦还是离不开牛仔背带裤, 这次的款式,在剪裁方面与以往不同,采用了阔腿裤的版型,提升了腰线,不修身也会显高,裤腿做了毛边处理,多了几分复古的时髦感,搭配一款清新蕾丝衫,非常好看!

5·热火朝天的季节抽去人们的力气,让整个人都慵懒起来,这时候每天正式的穿搭,未免累的够呛人。能让人好好休息下的,休闲范儿的冰丝针织套装就是为泥萌放松身体准备滴,通身的纯色设计,看着就很舒服,宽松大气的上衣,轻松透气,上衣侧面大开叉设计,前长后短,可以将前方开叉处系成蝴蝶结,增加衣服特色。

6·逼近40+的高温天气,还有什么比凉快重要的呢,吊带套装给你清凉的空间体验,宽松版型增加肌肤与空气的进一步接触,清爽感随之袭来,简单的线条设计看上去就很舒服,干净清晰,精致的压褶,以及下摆拼接蕾丝细节,让你在随意中多了一份优雅,贴心的美游刃有余,藏不住的瘦性带给你另类的升级享受哦~

7·不要以为阔腿裤就是八十年代复古风的路数上, 如今印花阔腿裤正风靡,他不仅能够飘逸优雅带有仙气, 还可以遮盖赘肉,突出线条的美感。长度刚好露出螺丝骨的地方, 避免了阔腿裤在夏天带来的拖沓的感觉, 配合高腰的背带设计,整个腰线上提高了不少,增添了时髦感!

8·炎炎夏日,来上一款清新冰激凌色, 给你们的眼睛清爽一夏, 清凉无袖雪纺上衣,加上宛如冰块小印花, 下摆拼接同印花欧根纱下摆很有层次感, 不仅看着舒适,穿上也很凉爽, 下装配上同色系阔腿裤,宽宽松松毫无束缚压迫感, 夏天就喜欢宽宽松松清凉又透气,不粘身的好装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