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4D染发技术 Hair Colour效果步骤怎么样

这种 4D Hair Colour 其实有 4 个主要的元素:一是 Level,即是你想要发色的深浅程度;二是 Tone,即是颜色的冷暖度;三是 Harizontal Colour,由发根渐变到发尾的程度;四是 Vertical Colour,亦即是一种可以配合不同深浅渐变的底色。

现代女生很多都有染发的习惯,尤其是当欧美和韩国传来不同的发色潮流,例如早前流行一时的各种粉色漂染,实在想不到理由让头发继续维持黑色呢!不过有没有发现,不论是多漂亮的发色,看人家染时明明非常好看,到放在自己的头上,却总是差了一点感觉?即使是染普通的啡色,也觉得有种突兀感?或许你要知道一种关于染发的全新技术!

来自星级发廊的染发师 Matt Rez 发明了一种染发的技术,名为「4D Hair Colour」。喷香水有「3D Scent」的方法,现在就连染头发也讲求 4D?那又不要把这种方法想像成一种高科技,其实是一种技巧,让染出来的发色更显色、更自然、更亮丽。

根据 Matt Rez,这种 4D Hair Colour 其实有 4 个主要的元素:一是 Level,即是你想要发色的深浅程度;二是 Tone,即是颜色的冷暖度;三是 Harizontal Colour,由发根渐变到发尾的程度;四是 Vertical Colour,亦即是一种可以配合不同深浅渐变的底色。Matt Rez 认为他见过很多女生的发色其实都很美,但就是缺乏了一种较冷色调的配色来把主色衬托出来。他认为最理想的做法,就是选取一种中性的颜色为发根的底色,然后一种暖色慢慢渐变到发尾,再选一种较冷的颜色作为挑染。那整个发色就可以有层次感和自然的效果,看起来也会较丰盈。下次染发的话,不妨跟发型师商讨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