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来宾市政府原秘书长刘伟东和市发改委原主任陆刚被查最新进展刘伟东老婆简历后台近况

刘伟东先后被任命为来宾市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此前,他一直任来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今年6月7日,来宾市纪委对外发布消息,宣布刘伟东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7月25日,广西来宾市检察院对外公布了有关来宾市政府原秘书长刘伟东和市发改委原主任陆刚(正处级)案件的最新进展:刘伟东因涉嫌受贿、贪污、单位受贿、私分国有资产犯罪已被立案侦查,并对其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陆刚涉嫌受贿犯罪一案,已移送公诉部门审查起诉。有关履历显示:两人一前一后担任过来宾市发改委主任一职。

刘伟东老婆简历后台近况
刘伟东老婆简历后台近况

刘伟东今年45岁,男,汉族,1972年10月出生,广西陆川人。2016年1月和9月,刘伟东先后被任命为来宾市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室主任。此前,他一直任来宾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今年6月7日,来宾市纪委对外发布消息,宣布刘伟东因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审查。

017年6月,来宾市政府秘书长刘伟东被调查。刘伟东贪污受贿多少钱?

在此之前,刘伟东曾经担任来宾市发改委副主任;来宾市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2016年1月,担任来宾市政府秘书长。2016年9月,担任来宾市政府办公室主任。

刘伟东调任市政府秘书长后,陆刚接任来宾市发改委主任。然后,今年3月,任职不到4个月的陆刚因涉嫌严重违纪,被纪委宣布接受组织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