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夏季新款连衣裙新款潮图片大全

简约的条纹针织连衣裙,经典的圆领,修饰脸型,利落大方,立体的剪裁,流畅的线条,气质简约,短袖的设计,遮住手臂拜拜肉,视觉上也比较为显瘦点,上身自然随性,轻松自在。

1·简约的条纹针织连衣裙,经典的圆领,修饰脸型,利落大方,立体的剪裁,流畅的线条,气质简约,短袖的设计,遮住手臂拜拜肉,视觉上也比较为显瘦点,上身自然随性,轻松自在。

2·水溶蕾丝面料,非常有立体感和光泽度,后背大V领蝴蝶结设计,一改一般呆板蕾丝的印象,真的是柔软又有女人味,而且很显品质,一眼就能看出的好货,穿在身上就是这么自信,就是有底气让大家觉得这是一件非常高JI的美衣,走优雅路线和通勤姑娘要收的一件! 花型平实细腻,饱满精致。

3·炒鸡无敌显瘦的竖条纹连衣裙,黑白的经典配色,不管在视觉上还是版型设计上都是超级显瘦的,V领的设计修饰脸型跟颈部线条,高腰线的设计,拉长身体比例,显高的同时显腿长,裙摆经典的黑白撞色,炒鸡显气质,袖子的荷叶边设计,修饰臂型,整条裙子采用冰丝的面料,亲服透气,上身没有闷热感,而且弹性十足,遮肉显瘦~

4·很有仙气灵动的浪漫清新的感觉一款连衣裙,推荐入手哦!花型用的是羽毛花,结合了面料的轻盈度,整个的色调搭配又是浅浅淡淡很温柔的,上身会很有小清新浪漫的感觉。V领领口做了蕾丝花边的设计,让颈部的线条看起来更柔和。

5·这款气质淑女的连衣裙,日常生活都很合适的一件,相信也是你寻找已久的啦!无袖的设计,带来夏季清凉感,干净清爽的黑白色,简单气质,基础色不挑人,腰间的透视拼接设计,小心机感shi足,悄然生出几抹小性感feel,高腰线的处理,拉长整体比例,伞裙设计,遮肉显瘦~

6·个人灰常推荐的一款西装棉连衣裙,温柔的杏色炒鸡显白显气质,V领的设计经典又能拉长脖子的线条,下摆不规则的设计,让它不过分成熟,既个性时髦又能拉长腿型,腰部的搭绳腰带设计是显瘦利器哦,面料有纹路,柔软亲服,搭配T恤或者针织衫都是不错的哦~

7·淑女感10足的一款连衣裙,气质感满分 针织的纹路也是好看,而且手感hin软糯哦,疏密有致的很透气舒服哦,夏天穿不会觉得热,直筒小宽松的one-piece版型,中袖的设计更大方。因为本来纯色针织的纹路就已经蛮出彩了,所以胸前简洁的口袋装饰跟白色的虚线撞色就足够加分了,日常上班or约会什么的都没问题。

8·难能可贵的设计款,灰常的特别,而且hin显气质呢,深得我心的是,这款衬衫群真的是hin显瘦的,连腰粗大PP都能显瘦哦,腰部是有个同色系的系带的,可以根据你们腰围的大小来自己调节,可以系个娘娘的蝴蝶结哦,哈哈哈,裙子前身是一片式的围裙设计,不规则的下摆,弧度灰常有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