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网摧毁黛西恐怖daisy destruction截图看后感觉结局情节介绍

在暗网,有着许多不可想象的黑暗与恐怖,残忍与血腥。在表面上欣欣向荣的互联网自由世界背后,就是一团人性恶爆发后的残骸。

在暗网,有着许多不可想象的黑暗与恐怖,残忍与血腥。在表面上欣欣向荣的互联网自由世界背后,就是一团人性恶爆发后的残骸。什么是暗网? 暗网就是黑暗网络,又称深层网络或隐形网络,英文名Deep web或Invisible Web, Hidden Web。通俗的讲,就是我们用常规的搜索引擎(谷歌、百度、雅虎等)搜索不到的网站。暗网是互联网普及到最后,人们的一个必然选择,因为表网满足不了人无穷尽的好奇心了。暗网也不可能在某一天被真正完全摧毁,它既是对表网缺失部分的填补,同时又是人性阴暗的隐形出口。

6年前,亨特开始登陆暗网,此后4年他每天都要花费四五个小时浏览暗网。直到看到《摧毁黛西》,他感觉自己“经历了世界上最恶心的东西。”网上流传的还是南美邪教活祭小孩的版本内容,去WIKI搜了一下,基本上就是性虐儿童在互联网上高价卖给恋童癖者的影片,始作俑者Peter Scully也是个恋童癖,而且已经在菲律宾被捕。

摧毁黛西“Daisy’s Destruction”的视频内容里,18个月大的受害者据称受到鞭打、折磨和一系列的性行为。菲律宾警方称这段视频是他们所见过的最令人震惊的儿童色情作品。影片共由6部短片组成,真实记录性虐并残杀女童的过程,变态至极,再此就不多加描述了。最让人接受不了的就是,它的残酷内容是完全真实的,并曾浮上表网络(相对于暗网,比如Facebook等一些常用的搜索引擎就属于表网)。就是这个视频曾在Facebook上发布过,很多人都看到过。

摧毁黛西拍摄者:彼得史高丽Peter Scully

摧毁黛西拍摄者:彼得史高丽Peter Scully
摧毁黛西拍摄者:彼得史高丽Peter Scully

1963-2017(54岁)
国籍澳大利亚
以摧毁迪诗影片而闻名
刑事指控欺诈,谋杀,酷刑和性虐待
刑事审判状态,认罪无罪
Peter Gerard Scully(生于13一月1963)是澳大利亚的一位,截至九月2016,在众多的罪在菲律宾受审,包括猥亵儿童,一个11岁的女孩被谋杀,酷刑,和至少八个女孩的性虐待,其中包括一个18个月大的婴儿。最后说一句视频里的18个月大的婴儿还活得好好的,回到了父母的身边。
2011,史高丽逃离墨尔本,澳大利亚。被指控诈骗罪,到菲律宾后 。从菲律宾的Mindanao岛,据说他曾举办国际恋童癖和儿童提供付费看视频流被折磨和性虐待 ,的深层网络包括一个视频名为毁灭迪诗。
2015,Scully是他在马来西亚巴来市租的房子被捕后,调查人员发现了一个十几岁的女孩,罗茜的遗体,埋他在租来的公寓。他涉嫌勒死了她。根据警察谁是由Scully的搭档导致公寓,一个17岁的菲律宾女孩,谁是他的女朋友和他之前滥用的受害者。警方来到他在菲律宾的居住地,视频显示Scully穿着黄色的衬衫,被按倒在地,警方宣布对他的逮捕令。室内装潢符合在Scully的视频中看到的样子。

这些女孩的照片是从他电脑里面搜出来的。 在他菲律宾女朋友的帮助下,他会用食物或金钱来吸引贫困孩子来到家中,性侵并拍摄影片,然后高价买给互联网上的恋童癖者。
然后警察还从他在马来的住所里发现了一具女孩的尸骨,据说是之前被侵犯然后杀害埋在他住所的地下室。

Scully告诉女孩们脱衣服并亲吻对方之前反复摆弄他们相机,罗茜告诉布朗。
“Scully要求我们裸体,我们被拍照,他拍了一个视频,”她说。
罗茜说,当遭到性侵犯时,阿尔瓦雷斯会在她脸上放一个枕头,这样她就不会尖叫了。
在拍摄期间,两人被要求在家里的后院挖一个洞。
五天之后,当女孩们意识到他们在挖掘自己的坟墓时,她们能够逃脱。
“我希望我长大后能忘记,”罗茜告诉布朗。

摧毁黛西拍摄者:彼得史高丽Peter Scully
摧毁黛西拍摄者:彼得史高丽Peter Scully

监狱狱长Ferdiand Pontillo告诉媒体,
Peter Scully抱怨长期过度拥挤的菲律宾监狱设施条件,想要的奢侈食品和移动电话,这样他可以打国际电话。 ”
Peter Scully希望在澳大利亚监狱一样的条件,但这不是澳大利亚,”监狱狱长说。
菲律宾信奉天主教,废除了死刑。
按照他的罪名,他将被终生监禁,或者服刑30年然后遣返回澳大利亚。
感觉东南亚的小孩好可怜,老是被这些白人变态摧残。有句话说的好,贫穷是最大的罪恶。

Scully的一个菲律宾女友涉嫌造成视频中称为“迪诗的毁灭”的小女孩的痛苦,Scully卖给互联网客户达10000美元,网上流传的摧毁迪诗2、3、4视频,就是那个18个月大的婴儿倒过来双脚绑在棍子上遭受了一个东南亚戴面具女人的虐待(据说是那变态白人的女友)。全篇并没有所谓的分尸虐杀,估计也没所谓的后5、6部影片。以讹传讹的太多了。

有观看者大学毕业后,Steven成为专门采访罪犯的记者。每一次提起这段经历,他就一遍遍力劝所有人,不要看那些影片。
观看这个影片对人的心理造成了极大伤害,有一阵严重到需要靠药物来治疗。直到现在,一听到婴儿的啼哭声有人就控制不住地要呕吐。

嫌全文太长的看摧毁黛西总结下来的结论:
1,摧毁迪诗就是一个恋童癖拍的性虐影片,并不是什么所谓的 ”撒旦教献祭仪式“ ,所谓的只有高级教徒才能看的第五,六段也是不存在的
2,片子的小女孩也没有被什么掏心掏肺的虐杀掉了,人家最后得救活了下来。

以媒体和一个暗网资深浏览者的对话:

錄音筆:你已经是非常有经验的暗网使用者了。

Steven:我是很多黑市交易(卖毒品、黑客工具、信用卡和金融机密)的会员,同时积极地活跃在各大论坛里。我会在论坛的留言区给初来暗网的人一些指导和建议,例如如何进入不同领域的暗网,如何在暗网购买东西等。

如果有人问我去哪里观看CP(Child Pornography,即儿童色情作品)影片,我会告诉他们永远都不要去看。

4年的暗网网龄让我总结出两个很好的公式,几乎可以解答这世界上所有的疑问:第一,VPN+维基百科+谷歌+英语=你想知道的一切;第二,较高的英语水平+电脑技术=自以为是的自由。

錄音筆:你在暗网上进行过交易吗?

Steven:买大麻是我唯一在暗网上进行过的交易,当时就是想试试在暗网上怎么买东西。

这些卖家是一群非常聪明和友好的人,为毒品需求者提供了一个相对安全的和无伤的环境。

暗网非法交易好比庞大的淘宝

錄音筆:浏览暗网违法吗?

Steven:这取决于你所在的地域,在美国、英国、西欧、澳大利亚还有新西兰上暗网是不违法的。但是,浏览观看儿童色情作品是违法的。如果你进入了儿童色情作品网站并停留数分钟,就已经触犯了法律;虽然被逮捕的可能性比较小,但以后会被地方网管重点监控。

所以单纯使用暗网本身并不违法,到底用它来干什么才关系到违法与否。

錄音筆:有人曾因为上暗网被杀害吗?

Steven:毫无疑问,是的。但是上暗网和被杀害这两件事没有任何绝对的关联。

錄音筆:暗网里的内容是靠隐秘程度而分级的吗?

Steven:应该是依据进入的难度分级的吧,这个没有什么明确的说法。我第一次浏览暗网就去了暗网里的“暗黑维基”(Hidden Wiki),类似于门户网站,用这里的“维基解密”(WikiLeaks)可以观看几乎所有类型的儿童色情影片。

暗网里还有一个论坛叫“食人癖论坛”(TheCannibal Café Forum),里面的视频不一定都是吃别人的,还有发布“请求贴”,求别人吃掉自己。我在那看过的一个视频就是一个人对自己注射了大量的麻醉剂,麻醉起效后开始切割自己并邀请朋友一起分享自己的肉体,直至失血身亡。

值得一提的是“中层网”(Intermediates),虽然我从来没有成功进入过,这个领域只能经人推荐或知名人物才有资格进入,各大神秘组织或邪教的各派分支都积极的活跃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