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露背露肩内衣胸罩文胸肩带痕迹怎么隐藏

但是夏季穿衣最大的问题就是内衣了吧!想要舒服、不闷,还要不透、不露,今天喵大人就把自己夏季如何穿内衣的方法全部贡献出来,没有一丝丝保留。

夏天到了又能穿各种美貌、清凉的夏装了,但是夏季穿衣最大的问题就是内衣了吧!想要舒服、不闷,还要不透、不露,今天喵大人就把自己夏季如何穿内衣的方法全部贡献出来,没有一丝丝保留。

3种内衣过夏天

其实我的夏天,就靠3种款式的内衣度过,80%的衣服全都能搞定!

1、Bralette

Bralette就是指没有钢圈和胸垫的文胸,不过我买的时候还是会买有一点胸垫的,不然太薄了会激凸。

而且自己的乳量也的确是小的可怜,加点胸垫以证明自己不是男人。

这种文胸一般是蕾丝款的,非常好看,就算露出来也没有关系。

但是比起蕾丝款的,我更推荐大家买这种光面的Bralette,超级实用。

黑色的一定要有,可以用来搭深色的衣服。然后还可以有一套肉色、裸粉色或香槟色这类接近肤色的,用来搭浅色系的衣服。

因为它的肩带非常细,所以它能完美解决你的所有吊带上衣、吊带裙。

细肩带不容易露出来,就算露出来也完全不影响吊带裙的美观度。反正如果开口不是很低的吊带裙,我都是用这种内衣来搭。

然后你的露肩装也可以用这个来搭,细细的肩带搭配起来一点也不会觉得奇怪。

我穿露肩装的时候懒得搭配无肩带的内衣,就会穿这种内衣。

还有因为它是光面的缘故,所以我们还可以用来搭比较贴身的衣服,比如针织衫这些,就不怕勒出内衣印子。

一些垂坠感好的T恤,也很容易突显内衣的轮廓,穿这种内衣也可以避免。

如果你想穿出法式慵懒感的衬衣范儿,扣子得多解两颗。这时候搭配Bralette,就会非常好看。微微露出一点蕾丝边,别提有多性感。

比较大胆敢穿的妞儿,也能用这种内衣搭配透视装穿。只要记住顺色就好,浅色搭浅色,深色搭深色。

2、Nubra

现在好看的衣服很都做了露背的设计,尤其是Zara这些快时尚品牌,特别喜欢做露背的衣服。如果想要完全不露出内衣痕迹,还是要用到Nubra。

这种内衣可以完美解决你的各种露背装,反正我觉得露背装要想展现它最美的一面,一定不能露出任何内衣。

Nubra因为没有肩带,也是各种抹胸装、露肩装的最好搭档。

可以说NuBra可以解决几乎所有的内衣问题,但是它的缺点也是很明显。不舒服、闷热,出汗后皮肤有可能会发痒,甚至会导致bra掉落。

3、乳贴

其实很多外国妹子夏天都是直接真空上阵,有些衣服真的要真空穿才能穿出它的韵味呀。

不过真空也有个问题,如果面料有点薄,难免一激动小葡萄就坚挺起来。我们毕竟没有外国妹子那么open,这个时候就要用到乳贴了。

乳贴有硅胶和一次性的,硅胶的是可以重复使用的,会比一次性的要厚一点。

反正不追求巨乳效果的小平胸们,夏天都可以用乳贴来度过,任何衣服都能搭,还不会像Nubra那样闷热、容易掉,真的是超方便。

内衣大改造

基本上夏天靠上面几种内衣就能够优雅度过了,不过还是要再跟你们说说一些内衣的小技巧。利用自己已有的内衣,动动手就能变成十项全能的内衣。

1、抹胸衣服这么办

将内衣肩带围着胸下绕一圈,然后扣在另一边的肩带扣上。立马就变成了抹胸式内衣,因为有下面肩带的支撑,完全不用担心内衣会掉哦。

这样不用买Nubra,也不用买胸贴,就能穿上美美哒抹胸装或露肩装了。

2、斜肩衣服这么办

你们发现没有,最近好像很流行斜肩的衣服。所有快时尚品牌都有出,不管是衬衫、裙子、上衣都有都有好多斜肩的设计。

穿这样的衣服也是很好办,直接取掉一边的肩带就好了呀,简单到我都不好意思说了。

3、削肩衣服这么办

你的衣柜里面肯定多多少少会有一两件削肩式的衣服,我有条裙子就是削肩款的,穿的时候肩带老掉出来,特别烦。

这个时候我们可以上某宝买一个肩带防滑扣,就可以轻松搞定。或者用家里的回形针、别针,也都可以。

淘宝搜关键词:“肩带防滑扣”就可以了,不过现在好像更流行下面这种的,貌似是升级版,看起来好像是要比以前的防滑扣要舒服一些。

还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就是把肩带弄长然后交叉扣就行了,是不是超级无敌简单。

4、小露背的衣服这么办

有一些衣服它可能只是小小的露背,这样穿内衣就很尴尬。

其实一根文胸延长带就能解决!去淘宝上买一根延长带,围着腰绕一圈,再扣回另一边就大功告成。

浅色、轻薄类衣服怎么办?

其实讲到这里已经差不多了,不过上面说的都是衣服的款式。夏天还有一个重灾区,就是浅色、轻薄的衣服到底应该怎么搭内衣。

这就涉及到内衣的颜色问题。

一般来说,像白衬衫、白T恤、雪纺衣这类浅色、轻薄的衣服,穿内衣会很容易透出来。

我们可以选择肉色或香槟色这类接近肤色的内衣,就几乎就看不出来。

很多小天使会选择白色内衣,其实这是很错误的,白色的内衣反而会很明显。还有千万不要穿彩色内衣,出来的效果真的很尴尬。

如果不介意透出颜色,那么黑色是唯一能够和它们搭得比较和谐的。很多明星也会特定用黑色内衣来搭,形成反差感。

只要有了Barelte、Nubra、乳贴,这个夏天内衣不用愁!今年流行的抹胸、一字肩、吊带裙、斜肩、露背……都可以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