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ylor Swift霉霉十大最佳现场最好听的十首歌排行下载迅雷百度云

Taylor Swift霉霉十大最佳现场最好听的十首歌排行下载百度云,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1989年12月13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美国流行音乐、乡村音乐创作型女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慈善家。

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霉霉,1989年12月13日出生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美国流行音乐、乡村音乐创作型女歌手、音乐制作人、演员、慈善家。
2006年与独立唱片公司大机器唱片签约,发行首张录音室专辑《泰勒·斯威夫特》,获美国唱片业协会认证5倍白金唱片。
2008年发行第二张录音室专辑《Fearless》,在美国公告牌专辑榜上获11周冠军,是2009年全美最畅销专辑,认证7倍白金唱片,专辑获第52届格莱美奖年度专辑,使泰勒成为获此奖项的最年轻歌手,也是获奖最多的乡村音乐专辑。

Taylor Swift霉霉十大最佳现场最好听的十首歌排行下载百度云
Taylor Swift霉霉十大最佳现场最好听的十首歌排行下载百度云

2010年发行第三张录音室专辑《Speak Now》,单曲《Mean》获2座格莱美奖。同年获创作人名人堂哈尔·戴维星光奖。2012年发行第四张录音室专辑《Red》。2013年11月获第47届乡村音乐协会奖巅峰奖。2014年发行第五张专辑《1989》,发行首周售出128万张为近12年最高纪录,使泰勒成为了美国历史上唯一一位拥有三张首周百万销量专辑的歌手,专辑也是2014年全美最畅销专辑,专辑获第58届格莱美奖年度专辑,使泰勒成为格莱美历史上第一位两次获得此奖项的女歌手;同年11月获第42届全美音乐奖迪克·克拉克成就奖;12月入围《时代》年度人物。

01 Shake It Off

02 Blank Space

03 Style

04 Out Of The Woods

05 Wildest Dreams

06 Welcome To New York

07 I Know Places

08 I Wish You Would

09 How You Get The Girl

10 This Love

2015年4月获第50届乡村音乐学院奖50周年里程碑奖;5月,成为2015福布斯全球权势女性榜上榜最年轻女性。2016年7月,《福布斯》公布全球百大名人榜,泰勒以1.7亿美元位居榜首。

Taylor Swift霉霉十大最佳现场最好听的十首歌排行下载迅雷百度云
Taylor Swift霉霉十大最佳现场最好听的十首歌排行下载迅雷百度云

2017年06月12日,美国《福布斯》杂志12日公布了2017年度全球百位名人榜,泰勒·斯威夫特以4400万美元排名第49位。

泰勒的父亲斯科特·金斯利·斯威夫特(Scott Kingsley Swift)在美林证券成为股票经纪人,在美国宾夕法尼亚成长;母亲安德莉亚·芬莱·斯威夫特(Andrea Finlay Swift)在成为家庭主妇之前是一名共同基金的市场总监。安德莉亚在新加坡度过人生的首十年,过后她就在德克萨斯州生活。她的父亲在东南亚成为油井工程师。泰勒有一个弟弟——奥斯汀·金斯利·斯威夫特(Austin Kingsley Swift),2015年5月从圣母大学毕业。 2014年12月,母亲安德莉亚被诊断患有癌症。泰勒也是杰米·金儿子里奥(Leo Thames)的教母。

2008年7月,泰勒与歌手乔·乔纳斯交往,后来
泰勒·斯威夫特和她的男友们
乔和卡米拉·贝尔约会并用27秒的电话分手。
2009年10月,泰勒出演《情人节》时与演员泰勒·洛特纳交往,12月分手。
2009年末,泰勒与歌手约翰·梅尔交往,2010年分手。
2010年10月,泰勒与演员杰克·吉伦哈尔交往,12月分手。
2012年7月,泰勒与康纳·肯尼迪交往,后分手。
2012年10月,泰勒与歌手哈里·斯泰尔斯交往,2013年1月分手。
2015年3月,泰勒与歌手、DJ加尔文·哈里斯交往,2016年5月分手。
2016年6月,泰勒与英国电影、电视广播及舞台剧演员汤姆·希德勒斯顿交往,9月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