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持枪藏毒案后四川地震向四川省红十字会捐款120万被否认周立波唐爽关系

周立波微博发文宣布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20万元,并委婉表达对陷入持枪藏毒风波的心境,称“有委屈才知正义之珍贵,有灾难才知祖国之温暖。四川省红十字会回应:截至2017年8月10日12时,尚未收到以周立波先生名义的捐款,也未接到周立波先生本人或其委托人向我会表达向地震灾区同胞捐款120万元的意向。

周立波微博发文宣布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20万元,并委婉表达对陷入持枪藏毒风波的心境,称“有委屈才知正义之珍贵,有灾难才知祖国之温暖。我的麻烦绝不会是我的麻烦!灾区的困难才是大家的困难。国难兴邦需行动!周立波今日已通过四川红十字会向地震灾区同胞捐款120万元!劲往一处使,心往一处想,血往一处流!举国体制威力强,天灾外祸一扫光。四川,加油!中国,加油! ”

周立波持枪藏毒案后向四川省红十字会捐款120万被否认
周立波持枪藏毒案后向四川省红十字会捐款120万被否认

四川省红十字会回应:截至2017年8月10日12时,尚未收到以周立波先生名义的捐款,也未接到周立波先生本人或其委托人向我会表达向地震灾区同胞捐款120万元的意向。省红十字会将严格依据有关法律法规,按照捐赠人的意愿以及受灾地需求要用好捐赠资金,接受各方面监督。

四川省红十字会:截至8月10日12时,尚未收到以周立波先生名义的捐款,也未接到周立波先生本人或其委托人向我会表达向地震灾区同胞捐款120万元的意向。(中国新闻网) O四川红会尚未收到周立波捐款.

【周立波撇持枪藏毒风波 向震区捐款120万】近日,有报道称周立波持枪藏毒案中一同被逮捕的唐爽疑转换为污点证人,周立波将成美国检方唯一起诉人。8月10日,周立波疑发博回应此事:“有委屈才知正义之珍贵,我的麻烦绝不会是我的麻烦!”并表示已通过红十字会向震区捐款120万。O周立波撇藏毒风波捐震区120万 ​​​​

早前新闻:中国著名脱口秀演员周立波深夜开车蛇行,在长岛莱亭顿(Lattingtown)被警拦截搜查。警方从车上搜出古柯碱与枪枝立即逮捕驾驶周立波与副驾驶座的唐爽,两人被捕时配合警方,并未拒捕。

昨天下午,事情出现转机,四川省红十字回应,8 月 10 日 16 时 19 分 04 秒,四川省红十字会设在中国建设银行的捐赠帐户收到上海慈善基金会从浙商银行上海分行营业部转来人民币 120 万元,备注为四川九寨沟捐款(周立波)。感谢周立波先生的爱心。
针对此前网传周立波诈捐一事,周立波晚间发文回应,全文如下:
本人一大早指派国内同事马上办理捐款手续,9 点就发微博声援四川灾区,因为时不我待救灾要紧,救命为先,作为公众人物任何理由都不是不作为的托词!但是跨行转账需要时间(当天下午 4 点才到账),但中午 12 点四川红十字会就匆忙发布”官方说明”否定此事,吓我一跳!我想怎么”郭美美”又回来了?红十字会你们能不能起码先与我方核实一下再发声明,能不能起码站在捐款者的立场想一想给我们一点时间,哪怕一句”需要核实”也比”没有收到”显得不那么冷酷吧?我正在想象你们坐在办公室的”办公”情景,说实话钱交给你们真的有点不放心。作为捐款人,希望你们放下官僚架子,用心做慈善。将我和每个捐款人捐款的实际去向,绘制成表给捐款人交代供全社会监督,灾区同胞缺钱缺物,你们再不要浪费一分钱了!在此,我呼吁全社会好心人,此时此刻请不要再向红十字会开炮了!此时此刻请向红十字会捐款捐物!我宁愿相信”郭美美”之于”红十字会”是流言,我有信心在此千钧一发之际,”红十字会”能尽心尽职,重塑形象 … 祈福灾区!天佑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