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诉前DJ大卫-缪勒性骚扰案霉霉胜诉

泰勒-斯威夫特霉霉诉前DJ大卫-缪勒性骚扰案终于有了结果:陪审团支持泰勒反诉性骚扰者,要求大卫向泰勒支付象征性的1美元赔偿。宣布判决结果后,泰勒冲上去拥抱了自己的律师和母亲,并且向陪审团成员连连表示感谢。

泰勒-斯威夫特霉霉诉前DJ大卫-缪勒性骚扰案终于有了结果:陪审团支持泰勒反诉性骚扰者,要求大卫向泰勒支付象征性的1美元赔偿。宣布判决结果后,泰勒冲上去拥抱了自己的律师和母亲,并且向陪审团成员连连表示感谢。泰勒发表声明,“虽然我能在这案件中因备受瞩目而‘获益’,但我更希望这些遭受性骚扰者的呼声被听见。”

泰勒-斯威夫特诉前DJ大卫-缪勒性骚扰案霉霉胜诉
泰勒-斯威夫特诉前DJ大卫-缪勒性骚扰案霉霉胜诉

泰勒诉前电台主持人大卫-缪勒(David Mueller)性骚扰的案件终于有了结果。经过近4个小时的商议,负责该案件的八人陪审团(六女两男)支持泰勒反诉性骚扰者,要求被解雇的DJ大卫向泰勒支付象征性的1美元赔偿金。

宣布判决结果后,泰勒冲上去拥抱了自己的律师和流泪的母亲,并且向陪审团成员连连表示感谢。在泰勒给《people》提供的一份声明中称:“我特别想要感谢法官威廉姆-J-马丁内斯(William J。 Martinez)和陪审团成员,谢谢你们严肃认真的判决。同时我还要感谢我的律师们,谢谢你们为了我以及更多在遭受性骚扰时选择沉默的女性群体而抗争。尤其是那些为了这场4年前的纠纷而选择两年不懈斗争的人们。我必须承认,(因为身份原因)我能够在生活、社会以及像这样的案件中因为备受瞩目而获益。但我更希望这些遭受性骚扰者的呼声被更多人听见。我想要为建立更多的反性骚扰公益组织而做出自己的贡献。”而缪勒则全程黑脸,甚至没有看自己的律师一眼。

泰勒的律师道格拉斯也在法院外进行了简单陈述:“我认为这是崭新的一天,因为有人鼓起勇气为(被性骚扰群体)发声,这人就是泰勒。她已经告诉所有人,这条界限是存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