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尊玉女儿蒋丹丹照片简历近况最新消息

8月28日上午,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深圳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受贿一案进行公开宣判,以受贿罪判处蒋尊玉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蒋尊玉曾与其女蒋丹丹一起受审:蒋丹丹不仅出国留学、香港购物、外出旅游的费用均由企业老板提供,结婚时亦大肆收受企业老板奉上的金钱和保时捷跑车、金条、钻石首饰等贵重物品。

蒋尊玉曾与其女蒋丹丹一起受审:蒋丹丹不仅出国留学、香港购物、外出旅游的费用均由企业老板提供,结婚时亦大肆收受企业老板奉上的金钱和保时捷跑车、金条、钻石首饰等贵重物品。

8月28日上午,广东省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深圳市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受贿一案进行公开宣判,以受贿罪判处蒋尊玉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受贿所得财物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现年31岁的蒋丹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然而蒋丹丹的生活似乎一直没有离开父亲蒋尊玉的“朋友圈”。据此前蒋尊玉被控受贿案的庭审供述及证人证言,蒋丹丹出国读书十年,有人给她出学费;她要买房,有人愿意低价卖房;她结婚,有人送她保时捷跑车、钻戒、金条;她孩子满月,红包数以万计。

蒋尊玉女儿蒋丹丹照片
蒋尊玉女儿蒋丹丹照片

法院经审理查明:1996年至2014年,蒋尊玉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承接建筑工程、开发房地产项目等方面提供帮助,直接或通过他人收受相关单位或个人贿送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3265.6767万元、港币4670万元。

去年5月31日,蒋尊玉的女儿蒋丹丹被控受贿91万余元,在广州中院受审。检方披露,2015年4月2日,蒋尊玉的亲家——深圳中院副院长黄常青落马。至此,蒋尊玉的老婆、女儿、女婿、亲家,甚至老婆的妹妹、女婿的舅舅,都悉数沦陷。至于蒋丹丹,今年32岁,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

其不但出国留学、香港购物、外出旅游的费用均由企业老板提供,结婚时亦大肆收受企业老板奉上的金钱和保时捷跑车、金条、钻石首饰等贵重物品。比如2004年至2011年间,蒋尊玉为深圳市城市假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晟坚房地产开发项目提供帮助。随后,蒋丹丹获送价值84.18万元的保时捷一辆。

检方认为,蒋丹丹利用其父的职务便利,共同收受他人贿赂,为他人谋取利益,其行为应当以受贿罪追究责任。目前,蒋丹丹案尚未公开宣判。

还有其他老板给蒋丹丹送房送车。蒋尊玉在出庭受审时承认,深圳当地一名房地产商人曾以4.5折的低价,将一套价值大约700万元的房产卖给了蒋丹丹。蒋尊玉受贿案中,检方指控,蒋为李卫平在获得高尔夫球场项目、为其亲友子女入学、承接旧改项目上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