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秀》停播原因真相官方未给出明确说法金星微博金星秀为什么停播了

8月30日晚,金星在微博晒出和老搭档沈南的合照,宣布《金星秀》停播的消息:“亲爱的观众朋友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金星秀的支持和爱护,我们后会有期!”据悉,《金星秀》2015年开播,目前关于停播原因真相,官方还未给出明确的说法。

8月30日晚,金星在微博晒出和老搭档沈南的合照,宣布《金星秀》停播的消息:“亲爱的观众朋友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金星秀的支持和爱护,我们后会有期!”据悉,《金星秀》2015年开播,目前关于金星秀停播原因真相,官方还未给出明确的说法。

金星秀停播原因真相
金星秀停播原因真相

金星微博发文宣布《金星秀》将停播,她晒出和自己的老搭档沈南的合照,配文到:“亲爱的观众朋友们,谢谢你们一直以来对金星秀的支持和爱护,我们后会有期!” ​ ​​​​

金星秀停播原因真相
金星秀停播原因真相

《金星秀》自2015年开播,金星以自己独特的麻辣点评赢得了满堂彩,而她直爽、不怕得罪人的性格也使得这档节目做得有声有色,“不装”是这个节目的标签,“完美”更是金星的标志。

《金星秀》由金星制作,大型时尚文化脱口秀节目强势来袭!这是一档关于文化碰撞、文化交流的节目,是一档由女性主持的脱口秀。由著名舞蹈家金星担纲主持,节目直击文娱热点,关注民生等问题,并进行麻辣点评。 节目于2015年1月28日起每周三晚22:00华丽登陆东方卫视,金星以脱口秀主持人的身份亮相东方卫视。

在今年上半年的时候,《金星秀》曾停止更新,当时还传闻是金星因为嘴太毒被封杀,但是20天后便照常开播,“封杀”之说便烟消云散。而这次停播,很多网友爆料都是因为电视台节目调整,可能会面临永久停播。目前官方还没给出明确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