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案最新情况马蓉拒绝离婚宋喆被抓

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马蓉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权两起案件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开庭,王宝强的前经纪人宋喆目前已经被抓获,罪名可能是涉嫌职务侵占。马蓉方在审理过程中表示不同意和王宝强离婚,称自己和王宝强还有感情。

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因涉王宝强离婚案相关问题于近日被警方抓获。2016年8月14日,王宝强突发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并决定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停止与宋喆的合作。后王宝强到法院起诉其妻马蓉要求离婚。马蓉也委托律师到法院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要求删博并道歉30天。去年10月18日下午,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马蓉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权两起案件在北京市朝阳区法院开庭,王宝强与其律师张起淮一起现身参与了庭审。距离此事过去一年多之后,从知情人处获悉,王宝强的前经纪人宋喆目前已经被抓获,罪名可能是涉嫌职务侵占。

王宝强离婚案最新情况马蓉拒绝离婚宋喆被抓
王宝强离婚案最新情况马蓉拒绝离婚宋喆被抓

摄影师先是拍到马蓉宋喆两人共用一辆车,次日,摄影师又拍到马蓉载母亲到宋喆父亲的车上,然后马蓉母亲和宋喆父亲在车上细聊。随后两位家长来到民政局,马蓉母亲下车进入民政局,而宋喆父亲则在外等待。摄影师在民政局找到马蓉母亲后,在她的谈话中得知她此次是来办理离婚财产分割的手续。在她走出民政局后,摄影师注意到她笑容满面,似乎是在分割中获得了可观利益。随后马蓉母亲与工作人员在一边讨论财产分割情况,而她手中的文件,正是离婚证的复印件。

王宝强离婚案最新情况马蓉拒绝离婚宋喆被抓
王宝强离婚案最新情况马蓉拒绝离婚宋喆被抓

据媒体报道,2016年10月,王宝强起诉马蓉离婚、马蓉起诉王宝强侵犯名誉权两起案件开庭,有知情人透露,虽然双方没有提供更多新证据,但马蓉方在审理过程中表示不同意和王宝强离婚,称自己和王宝强还有感情。今年5月,马蓉宋喆与家人被目击现身民政局办离婚手续。该知情人士透露此事属实,双方办理离婚手续是为了转移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