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岁女孩自称战神娟为了成为网红拦警车唱歌博得关注

贵州安顺市街头,一女孩是在校学生,在一直播平台当女主播,希望更多人关注她,为了成为网红,拦警车唱歌博得关注。女孩东门桥加油站拦下警车后,自称她今年15岁,是一名在校学生,是某直播平台的女主播,要唱歌给辅警刘忠义听。

贵州安顺市街头,一女孩是在校学生,在一直播平台当女主播,希望更多人关注她,为了成为网红,拦警车唱歌博得关注。

女孩东门桥加油站拦下警车后,自称她今年15岁,是一名在校学生,是某直播平台的女主播,要唱歌给辅警刘忠义听。

15岁女孩自称战神娟为了成为网红拦警车唱歌博得关注
15岁女孩自称战神娟为了成为网红拦警车唱歌博得关注

刘忠义:你为什么要拦我们的车?

女孩:因为我想唱歌,我找我唱的歌给你听。

当辅警刘忠义得知女孩并不是遇到了困难想搭乘警车回家,而是想以朋友的方式找他们交流,发现这一问题后,刘忠义及时将情况报告给了中队长。

从执法仪视频中可以看到,女孩与民警交谈显得很自然,就像与老朋友聊天一样,一点也不拘束,并向民警坦白旷课出来是有目的的。

安顺市平坝区交警大队辅警 刘忠义:她是因为想当网红,不知道正规渠道,就想用拦警车唱歌给我们听的方式成为网红。

民警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于是联系了女孩的父母和班主任来接她。

女孩:我就是想唱个歌而已,有什么稀奇的,现在我不想唱了,我要回家,回家反省一下, 不要你们送我自己回家。

民警:你叫什么名字?

女孩:我是网红战神娟。

父母和老师应该正确引导

女孩的行为在成年人看来似乎有荒唐,但是安顺学院心理学专家鲁小周副教授则认为,女孩处在逆反期的危险阶段,渴望出名,其实是一种希望被家人和同学认可尊重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