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宜人贷官方网站平台投资借钱产品介绍

宜人贷致力于使出借、借款两端客户之间的需求对接变得更加安全、高效、专业、规范。通过建立、释放和创造信用价值,唤起社会对于大众信用价值的关注和认可,让信用真正成为体现价值的载体,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

宜信旗下,纽交所上市公司,新手福利,出借送500.新手1个月锁定期,宜信11年风控经验.智能投标,循环出借.期限灵活.宜信宜人贷(yirendai.com)是宜信旗下信用贷款与诚信理财咨询服务平台。信用贷款月费率低,额度高达20万,0抵押0担保,审批快,在线免费注册申请,未促成不收取费用.宜人财富新手送红包500,100元起投,到期一次性回款,宜信11年实力,让信用变价值,宜人贷致力于使出借、借款两端客户之间的需求对接变得更加安全、高效、专业、规范。通过建立、释放和创造信用价值,唤起社会对于大众信用价值的关注和认可,让信用真正成为体现价值的载体,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

宜信宜人贷官方网站平台投资借钱产品介绍
宜信宜人贷官方网站平台投资借钱产品介绍

宜人贷(NYSE: YRD)是由宜信公司2012年推出。宜人贷通过科技驱动金融创新,为中国优质城市白领人群提供高效、便捷、个性化的信用借款咨询服务;通过“宜人财富”为大众富裕人群提供安全、专业的财富管理服务。2015年12月18日,宜人贷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成为中国金融科技第一股。截至2017年06月30日,宜人贷累计服务了超过70万借款用户,超100万出借用户,累计促成借款总额达474亿人民币。

宜信创建于2006 年,总部位于北京。宜信是一家从事普惠金融和财富管理事业的金融科技企业,在支付、网贷、众筹、机器人投顾、只能保险、区块链等前沿领域积极布局,通过业务孵化和产业投资参与全球金融科技创新。成立十一年以来,始终坚持以理念创新、模式创新和技术创新服务中国高成长性人群、大众富裕阶层和高净值人士,真正的让金融更美好。

宜信宜人贷官方网站平台投资借钱产品介绍
宜信宜人贷官方网站平台投资借钱产品介绍

信用创造价值:
信用是每个人至关重要的社会资本。人人有信用,能使自己和他人独立自尊、互相信任,使信用价值得以实现。通过建立、释放和创造信用价值,将有助于降低社会和经济活动的交易成本,提高效率,有助于获得发展所需的物质资本和社会资本,并且创造新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宜人贷倡导通过共同努力唤起社会对于大众信用价值的关注和认可,让信用真正成为体现价值的载体,推动普惠金融的发展。

宜人贷高管团队

曹阳曾任美国移动广告公司xAd亚太区总经理,成功的创立和壮大xAd在中国、日本和印度的业务。

加入宜信之前,方以涵拥有十几年在美国互联网行业专业经验,曾在美国上市公司IAC/Ask.com任副总裁,及 Cunet 任市场产品总监。

唐宁先生早年曾就读于北京大学数学系,后赴美攻读经济学。曾任职美国华尔街DLJ投资银行,从事金融、电信、媒体及高科技类企业的上市、发债和并购业务。

丛郁曾担任德意志银行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并担任德意志银行中国区高科技(TMT)投行部负责人和董事。

在金融领域有多年从事信用风险管理,信贷产品营销,资产证券评估和期权交易定价的工作经验,曾任平安银行副总经理。

官方网站地址:www.yirendai.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