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钱进官方网站地址客服电话

爱钱进产品期限丰富,但平台主打中长期产品,很难满足短期理财需求。这款整存宝计划正好弥补了这一弱点。

爱钱进上线近3年,可以说得上是业内老平台了。凭借自身强大的综合实力,爱钱进在网贷评级中始终保持靠前位置。爱钱进产品期限丰富,但平台主打中长期产品,很难满足短期理财需求。这款整存宝计划正好弥补了这一弱点。那么爱钱进理财产品整存宝安全靠谱吗?收益高吗?
爱钱进整存宝是什么?

“整存宝”是爱钱进推出的有锁定期的投资服务计划。出借人通过加入“整存宝”服务计划将其资金授权爱钱进出借给借款人,以投资于爱钱进网站公布的融资项目。爱钱进采用小额分散的智能投标、回款再出借的方式,提高资金的流动率和利用率,以期增加出借人预期年化收益。

整存宝收益高吗

整存宝1000元起投,年化结算预期年化利率
=基础债权预期年化利率-服务费率。产品期限不同,基础债权预期年化利率和服务费率也不同,前者在9.00%~13.00%浮动,后者在0.15%~6.65%浮动。下面是具体的期限预期年化收益情况(新人专享标除外):3个月的年化结算预期年化利率6.35%,6个月的年化结算预期年化利率7.35%,12个月的年化结算预期年化利率9.85%。整存宝的每日预期年化收益可能会有浮动,那是平台根据资金匹配到的债权情况每日计算的,由于匹配债权的回款时间不同,会影响每日预期年化收益,所以出现上下浮动。

 

爱钱进投资

爱钱进投资

 

爱钱进整存宝购买及退出规则

1、如何购买整存宝

购买整存宝的资金待匹配成功后, 会进入锁定期。锁定期内,用户不可对该计划进行退出操作。锁定期结束后,
投资人可以自由选择是否退出整存宝。如果选择退出整存宝,则投资人在该计划内投资的债权将进行转让,全部债权转让完毕后,视为退出成功。

2、利息处理方式预计起息日为加入当日的下一个工作日,3个月锁定期后随时可退。若继续投标,则回款时本息自动复投,若选择退出,回款时利息回主账户。

3、加入和提现免费;

4、提现说明:工作日9:00-17:00发起的提现申请预计最快2小时到账,17:00之后发起的提现申请预计下个工作日12:00前到账;周六、日及法定节假日不处理提现,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处理。

 

爱钱进整存宝安全吗

整存宝资金主要投资于爱钱进母公司凡普金科旗小贷公司钱贷的优质借款项目,由钱贷专业的风控团队进行筛选出优质的项目后,爱钱进风控团队再进一步优中选优。

据平台统计:从期限来看,90%以上资金投资于24-48个月的项目;从借款人借款金额来看,80%以上资金的投资于2.5-12.5万区间;按借款人借款次数来看,90%以上的资金投资于在平台只借款1次的客户;按借款人年龄来看,70%以上的资金投资于26-45岁的借款人。

 

以上就是关于爱钱进整存宝的全部介绍,希望可以帮到您。从上文可知,整存宝遵循小额分散投资原则,风险相对较小,预期年化收益可观,平台还开放了预约功能,有兴趣的投资者可以关注一下。

爱钱进电话:400-812-8808(9:00-21:00)

爱钱进官方网站地址:http://www.qianjin.com/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